《塞尔达传说》真人电影风格将严肃但又充满奇幻色彩

YYets March 25, 2024

《塞尔达传说》真人电影导演韦斯·波尔(Wes Ball)概述了他对即将上映的任天堂改编电影的愿景。

《塞尔达传说》真人电影风格将严肃但又充满奇幻色彩

波尔在最新一期的《Total Film》杂志上说:“我已经想了很久,《塞尔达传说》电影会有多酷……我想满足人们最大的愿望。我知道这个(塞尔达)系列对人们很重要,我希望它是一部严肃的电影。一部能给人们带来解脱的真正的电影。”

后来又补充说:“我想努力创造一种真实的感觉。既严肃炫酷,又充满乐趣和奇思妙想。”

《塞尔达传说》电影是在去年11月公布的,由韦斯·波尔掌舵,这名导演执导了《移动迷宫》三部曲和《猩球崛起4:新世界》。

《塞尔达传说》真人电影风格将严肃但又充满奇幻色彩

此前,波尔在接受《娱乐周刊》采访时说,他对这部电影的设想受到了吉卜力工作室联合创始人、《千与千寻》导演宫崎骏作品的启发。

当时,他表示塞尔达电影是“一部超棒的奇幻冒险电影,与《指环王》不同,有着自己的特色。我一直在说,我很想看到宫崎骏的真人版电影。他的奇思妙想,我很想看到这样的作品。”

《塞尔达传说》电影将由任天堂和索尼影视娱乐共同投资,任天堂和阿拉德制片公司联合制作。任天堂的代表董事兼特别研究员宫本茂和好莱坞资深制片人、漫威娱乐公司前首席创意官阿维·阿拉德将担任制片人。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