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拒绝客串《三体》:保留实力以防真的外星入侵

YYets March 19, 2024

《权力的游戏》主创,网飞真人版《三体》剧集制作人大卫·贝尼奥夫在接受《今日美国》采访时透露,美国前总统贝拉克·奥巴马拒绝了剧组对他客串的邀请,并且理由很有趣。

奥巴马拒绝客串《三体》:保留实力以防真的外星入侵

制作人表示,他和另一位联合制作人 D.B.韦斯曾试图招募这位前总统:“当我们试图让奥巴马客串时,他的确写了一张很有意思的字条。大意是,‘如果真的发生了外星人入侵,我想我应该在这场危机中拯救自己。’”

“他是想让自己保持警戒,以防真的外星人存在。”

奥巴马是刘慈欣原著小说的忠实粉丝,他曾在 2017 年表示,这本科幻小说帮助了他在担任总统的严酷考验中保持平静,因为想想外星人随时都有可能入侵时,管理国家的日常问题似乎没有那么糟糕。

奥巴马拒绝客串《三体》:保留实力以防真的外星入侵

他似乎也对外星人充满了期待。在 2021 年他表示自己在第一次当选时,曾询问保存着外星人样本的机密实验室是否真的存在,但被告知并不存在。

奥巴马也是《权力的游戏》的粉丝,他甚至动用了自己的总统权力提前看到真人剧集。

他和自己的老婆米歇尔·奥巴马目前已经与网飞达成了协议,并且担任了茱莉亚·罗伯茨主演的末世电影《断网假期》。

《三体》将于 3 月 21 日在网飞平台首播。

类别
标签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