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寂静岭》电影现已在德国慕尼黑杀青

YYets February 26, 2024

《寂静岭》真人版重启电影《重返寂静岭(Return to Silent Hill)》现已在德国慕尼黑杀青。在影片中饰演男主James Sunderland的男演员Jermey Irvine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拍摄工作的最后一幕片段。

《重返寂静岭》电影现已在德国慕尼黑杀青

《重返寂静岭》电影将讲述游戏《寂静岭2》的故事,由《寂静岭1》电影导演Christophe Gans执导,Jeremy Irvine和Hannah Emily Anderson领衔主演,去年4月在德国和东欧开拍。

故事梗概:

被过去的阴影所驱使,James Sunderland回到寂静岭寻找他失散的爱人玛丽·克莱恩。但这个黑暗、压抑的小镇不再是他的记忆中的地方。他遇到了似乎非常熟悉的角色,他们试图阻止他寻找玛丽。他寻找玛丽的时间越长,他越开始怀疑这是否仍然是现实——或者他是否已经陷入了雅各布·克莱恩(Jacob Crane)的黑暗世界。

Konami的《寂静岭2:重制版》有望在今年发售,再加上今年可能上映的《重返寂静岭》真人电影,2024年看起来将是这一恐怖巅峰的回归之年。

《重返寂静岭》电影现已在德国慕尼黑杀青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