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映联手索尼克设计者 英文CG动画电影《超银河》宣布

YYets February 7, 2024

日本东映动画与《索尼克》游戏设计师大岛直人合作,将制作一部被工作室称为“迄今为止最大的 CGI 项目”的英语动画电影。

东映联手索尼克设计者 英文CG动画电影《超银河》宣布

这部电影名为《超银河(Hypergalactic)》,以不久的将来为背景,讲述了一位富有冒险精神的少女(Elsie Fisher 饰演)和她的弟弟与被遗忘的地球保护着奥坎(Adam Devine 饰演)一同展开一场冒险之旅,寻找他们失踪的父母。配音演员还包括著名演员 J.K.西蒙斯(《蜘蛛侠》电影报社主编、《无敌小子》全能人)和 Sam Richardson。

东映联手索尼克设计者 英文CG动画电影《超银河》宣布

电影将由 David N. Weiss 执导,此前他曾为《怪物史莱克2》和《蓝精灵》编剧。剧本和角色由大岛直人和《指环王:洛希尔人的战争》联合制片人 Joseph Chou 共同创作。影片目前正在进行后期制作,尚未确定上映日期。

东映制片人池泽良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才华横溢的游戏设计师大岛先生在《超银河》中创造了一个多元文化冒险史诗故事,将令人难忘的全球角色与日本动漫美学和西方叙事方式相结合。我们期待着向我们现有的忠实粉丝群体之外的更广泛的全球观众提供我们的优质动画品牌。”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