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环》真人剧演员:直接看第二季也完全没关系

YYets February 7, 2024

根据《光环》真人剧集的一位演员称,关注共完全可以忽视备受游戏玩家和观众批评的第一季,直接从第二季开始观看也不会遇到任何障碍。

《光环》真人剧演员:直接看第二季也完全没关系

在接受 GamesRadar+ 采访时,在剧集中饰演了海军情报局(ONI)军官 James Ackerson 的演员 Joseph Morgan 表示,他认为第二季是“新人很好的切入点”。

“我跟我知道了《光环》电视剧并且对它感到兴奋的家人已经说了,直接从第二季开始看吧。”

他补充道:“第一季肯定有一些精彩的部分,其中有很多价值,当然还有演员们的一些精彩表演。但我认为(第二季)才是这部剧集——至少对我来说是这样的。”

《光环》真人剧演员:直接看第二季也完全没关系

《光环》第一季虽然据称最高可能花费了 2 亿美元,但仍然因其脱离游戏的人物和剧情,以及层次不齐的特效质量备受批评。第二季更换了新的制作人,并承诺将是“重新开始”。

Morgan 透露道:“当我们拍摄时,我问剧集制作人 David Wiener 是否会进行‘嘿,这是这部剧的新版本,我们要脱离第一季’的营销。虽然他否定了,但我认为很明显就是这么回事。”

《光环》第二季将重心集中在 UNSC 和士官长应对外星种族星盟(圣约人)日益增长的威胁,并希望改编“致远星陨落”的故事。这个导致星球毁灭的事件是《光环》游戏、漫画、小说和其他官方作品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光环》真人剧演员:直接看第二季也完全没关系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