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雷霆特工队》又少一员 《熊家餐馆》女演员退出

YYets January 30, 2024

漫威影业的《雷霆特工队》再次失去一名演员,《熊家餐厅》女演员 Ayo Edebiri 宣布将不再担任此前未公开的一名角色。根据 DEADLINE 报道,她的替换演员也已找到,将由澳大利亚女演员 Geradine Viswanathan 接替她的位置。

漫威《雷霆特工队》又少一员 《熊家餐馆》女演员退出

《雷霆特工队》为漫威反英雄角色团体,成员包括 Sebastian Stan 饰演的冬兵、Florence Pugh 饰演的新黑寡妇、David Harbour 饰演的红色守卫者、Wyatt Russel 饰演的约翰·沃克、Hanna John-Kamen 饰演的艾娃·斯塔尔、Olga Kurylenko 饰演的 Taskmaster。

本月早些时候,因日程安排问题,《行尸走肉》亚裔演员 Steven Yeun 离开的剧组,并将有 Lewis Pullman 接替。这些人员主要是因为电影多次延误导致的。该片原定于 2024 年 7 月上映,但由于 2023 年好莱坞编剧演员罢工而被推迟了 1 整年。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