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兹再次与《死侍3》导演合作 拍摄网飞新片

YYets December 15, 2023

根据 Hollywood Reporter 报道,著名演员 Ryan Reynolds 将再次与导演 Shawn Levy 合作,为 Netflix 网飞流媒体平台拍摄一部劫盗大。该片剧本将由 Dana Fox(迪士尼《黑白魔女库伊拉》编剧)负责。

雷诺兹再次与《死侍3》导演合作 拍摄网飞新片

Shawn Levy将执导电影,并与他的制作公司 21 Laps 一同制作。

目前该项目的具体细节还处于保密状态,但据称它将和经典大盗剧情片《十一罗汉》类似。目前也该片也没有制作时间表。考虑到 Ryan Reynolds 和 Shawn Levy 未来的日程很满,一段时间内应该不会有该片的更多消息。

Reynolds 和 Levy 两人最早在《失控玩家》中首次合作,并成为了最近好莱坞最知名的一对搭档。他们在《失控玩家》后于 2022 年推出了适合合家观看的动作冒险喜剧《亚当计划》,同样通过 Netflix 发行。目前他们正在拍摄《死侍3》,该片将是明年唯一一部漫威超级英雄电影。

雷诺兹再次与《死侍3》导演合作 拍摄网飞新片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