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白雪公主小美人魚表示:网友不考虑我们的感受

YYets December 13, 2023

近日《综艺》(Variety)杂志演员谈话节目邀请了两位迪士尼真人电影公主——《小美人鱼》真人版女主哈莉·贝利(Halle Bailey),《白雪公主》真人版女主瑞秋·齐格勒(Rachel Zegler)同台,让她们分享了如何应对网友谩骂攻击的经验。

齐格勒:“我打从心底佩服,你优雅地向那些总吐槽的网友证明,他们大错特错。我很欣赏你应对那些酸民的方式,而我…会经常跟网友对吵,因为我本性就是那样。”

贝利则感叹道,很多网友不考虑演员感受,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她表示:“我们很敏感,我们是演员,我们也是人好不好,我心里也会很受伤。”

真人版白雪公主小美人魚表示:网友不考虑我们的感受

贝利认为,人们总是忘记演员也是有感情的生物,“人们开始不把你当人看,而这也成为了美丽的教训,教会我将任何负面声音排除在外”。贝利选择将网友带来的负面情绪转换成音乐创作的养份,并抽空与亲朋好友聚会,忘记网友们对她的恶意攻击。

贝利坦言,有时候网友的言论会惹毛她,“我周围人说我很和善,但我经常被网友们的留言所激怒。我很想臭骂他们一顿,但最终我还是会说服自己:算了,不要紧。”

真人版白雪公主小美人魚表示:网友不考虑我们的感受

齐格勒也很感谢外界的批评,她说:“这让我觉得自己变得更坚强,觉得没有任何事物可以伤害到我。他们说了一堆糟糕的言论,而你只是抱着平常心去看待,感谢生活中还有很多的爱包围着我”。她表示等电影上映后,让那些批评者看到其优点并自动闭嘴。

贝利称:“我的教母常说的一句话是:如果他们向你丢石头,你就用那些石头造一座桥。这句话是不是很棒!”。这句话的意思是把别人的批评化为支撑自己继续前进的动力。

真人版白雪公主小美人魚表示:网友不考虑我们的感受

齐格勒接着说:“我们是在拍会让人们连系彼此的电影,但有些人总爱说些会分裂彼此、搧风引战的话。而那种言论不值得浪费我们的心力。”

贝利表示赞同:“没错,所以我们只管保持住优雅,忽视仇恨,别搭理他们。”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