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沉睡魔咒3》电影或制作中 曾表示将息影

YYets December 9, 2023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安洁莉娜·朱莉主演的经典童话故事《睡美人》反派主角电影《沉睡魔咒》的第 3 部电影已经在制作中。

朱莉《沉睡魔咒3》电影或制作中 曾表示将息影

第一部《沉睡魔咒》于 2014 年上映,续集《沉睡魔咒:恶魔夫人》于 2019 年上映。这些电影从反派的角度重新讲述了《睡美人》童话。第三部电影原本早在 2021 年 9 月就已经宣布,但这次最新报道时自宣布以来首次确认它仍在制作中。

《华尔街日报》此前还报道称,朱莉曾暗示自己计划推出演艺圈。在采访中她表示:“我今天不会最为一位演员。”并接着表示自己计划最终将离开好莱坞所在的美国洛杉矶。

朱莉《沉睡魔咒3》电影或制作中 曾表示将息影

不过她确认将回归这部电影。除了朱莉以外,其他选角消息暂未透露。此前两部电影的主要演员包括 Sharlto Copley、Juno Temple、Harris Dickinson、Elle Fanning 和 Michelle Pfeifer。第三部的导演也为公布。

朱莉目前正在拍摄智利导演 Pablo Larraín 的下一部电影《玛丽亚》,这部电影将由《浴血黑帮》的主创 Steven Knight 撰写,是歌剧歌手玛丽亚·卡拉斯的传记片。朱莉还将再于 2024 年 3 月 8 日上映的《功夫熊猫4》中再次为悍娇虎大师配音。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