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飞确定《鱿鱼游戏:真人挑战赛》续订第二季

YYets December 8, 2023

流媒体平台 Netflix 网飞已经续订了改编自热门韩剧的热门高风险真人秀节目《鱿鱼游戏:真人挑战赛》第二季。

网飞确定《鱿鱼游戏:真人挑战赛》续订第二季

该真人秀节目一开始有 456 名真人参赛者,他们会不断参与类似原本韩剧中的挑战,不过失败了也不会像韩剧里那样立即被处决。胜利者最终会获得 456 万美元奖金。这是真人秀历史上最大的单笔奖金。

网飞非虚构剧集副总管 Brandon Riegg 表示:“我们决定批准《鱿鱼游戏:真人挑战赛》第二季,这是我们在 Netflix 首播的最有野心的无剧本节目。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我们在韩国的团队以及 Studio Lambert 和《花园》的制作人一起继续打造这个超棒的《鱿鱼游戏》竞赛系列。”

这部真人秀在 Netflix 十大英语电视排行榜上名列第一,并在 93 个国家/地区跻身前十。《鱿鱼游戏》韩剧自 2021 年 9 月 17 日上映以来,在短短 28 天内就获得了超过 16.5 亿小时的流媒体播放小时数,成为 Netflix 有史以来排名第一的剧集,第二季也在制作中。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