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哈迪感谢《毒液3》剧组 确认已重新开机

YYets November 25, 2023

《毒液》主演英国著名演员汤姆·哈迪日前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分享了自己与长期合作的凯莉·马塞尔和特技演员杰克·托穆里的合照,在向它们表达感谢之情的同时,确认了随着美国演员工会 SAG-AFTRA 罢工的结束,《毒液3》已经回复拍摄。

汤姆·哈迪感谢《毒液3》剧组 确认已重新开机

在帖子中,他写道:“值得庆幸的是,我们又恢复了拍摄;我想花点时间感谢迄今为止从 V1(《毒液1》)一直走到现在的所有团队。”

他称赞了该片所有的“出色的演员和工作人员”,并继续说道:“我们工作时总会遇到困难,但当你热爱自己所作的事情,并且知道有很棒的资源和支持时,就不会感到那么艰苦了。(当你)被才华横溢、充满激情的剧组包围时,当你被所爱和关心的人包围时,没什么比这更好的环境了。”

汤姆·哈迪感谢《毒液3》剧组 确认已重新开机

他特别提到了马塞尔,表示对她感到非常自豪。马塞尔从第一部电影导演鲁本·费莱舍尔和续集导演安迪·瑟金斯手中结下了重任。他表示:“(与你合作)是一种荣幸。相信你的直觉,你的直觉总是准确的。你是一流——我 100% 支持你。一如既往,我非常喜欢与你一起工作,看你每次接受更大的挑战。“

目前暂不清楚《毒液3》的剧情是什么。该片原本计划于 2024 年 7 月 12 日上映,但因为罢工停止拍摄,上映日期现已延迟到 11 月 8 日。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