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祖上线!《V世代》结局将极大影响《黑袍》第四季

Simple November 5, 2023

在最近接受《综艺》采访时,《黑袍纠察队》和《V世代》制作人Eric Kripke证实,《黑袍纠察队》即将到来的第四季有很多创意决定都受到了《V世代》结尾祖国人和屠夫布彻二人客串的影响。

Kripke解释说:“《黑袍纠察队》第四季大部分剪辑工作已经完成,我们现在正在深入研究音乐和视觉效果。市场营销部门开始准备了。我可以这么说,《黑袍纠察队》第四季的幕后发生了很多事情。”

阿祖上线!《V世代》结局将极大影响《黑袍》第四季

“我们知道我们想让《V世代》终的这种病毒成为《黑袍纠察队》第四季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也想让布彻意识到这一点。他竟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这似乎很疯狂。”Kripke表示,“这变得有点棘手,我们该如何表现出他知道这件事,而不只是通过对话才知道? 这个想法出现了,它不应该发生在《黑袍纠察队》里,而应该发生在《V世代》里。

阿祖上线!《V世代》结局将极大影响《黑袍》第四季

“两部剧的编剧室进行协调的价值体现出来了,我们的编剧室把这个想法告诉了《V世代》编剧室,并说:‘我们能不能把布彻放在最后,这样我们就能表现出他真的在密切关注病毒的动向? ’这真的很酷,因为这为接下来的剧情做了一个很好的铺垫。”(来源:comicbook)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