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蜘蛛侠”大会 千人化身英雄盼创纪录

Simple November 2, 2023

(布宜诺斯艾利斯30日综合电)约1000人周日(29日)以漫威超级英雄的造型,聚集在阿根廷首都一个纪念碑前,盼能打破单一公开活动中最多“”现身的世界纪录。

阿根廷网红丁恩透过社群平台Instagram筹办这次的活动,希望能一举改写马来西亚6月创下的685名“”齐聚的纪录。

丁恩表示,看到布宜诺斯艾利斯著名的方尖碑前,一片穿蓝色紧身衣、戴红色面具的人海,他有信心能打破健力士世界纪录。

阿根廷“蜘蛛侠”大会 千人化身英雄盼创纪录 阿根廷“蜘蛛侠”大会 千人化身英雄盼创纪录 阿根廷“蜘蛛侠”大会 千人化身英雄盼创纪录

他在活动中告诉媒体说:“我想召集700人,但根据我们统计,人数比预期还多。我们有超过1000个人签了名。”

33岁的丁恩补充道:“带来的效应太疯狂了,这带给我极大的快乐。”

健力士世界纪录并未立即回应外媒置评的要求。

主办者要求参与的民众签名并拍照,作为提供给健力士世界纪录认证的文件。

装扮各有巧思

虽然参加活动的民众都是扮成,但各有不同的巧思。其中人一穿了阿根廷男足蓝白条纹的球衣搭配传统装,另一人则是穿西装配与面具相衬的红色领带。

阿根廷“蜘蛛侠”大会 千人化身英雄盼创纪录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