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玛・华森10大经典名言:「我想成为无论如何,都能以自己为傲,并懂得自爱的人。」

YYets October 25, 2023

艾玛・华森即将重返校园啦!艾玛・华森近五年已经没有接戏剧作品,突然传出将入学于英国牛津硕士攻读创意写作,让外界相当惊喜,而在开学典礼上的照片也让粉丝们不禁回想起当年只有10岁的「妙丽」!从演员到女权运动领航人,再到研究生,艾玛・华森的一切都令人敬佩。小编整理出 Emma Watson 的10大经典名言,一起往下看看吧!

艾玛华森经典名言1:「我能做的一切就是遵循本能,因为我无法取悦任何人。」
“All I can do is follow my instincts, because I’ll never please everyone.”

年幼成名的艾玛华森,出道22年来并非一帆风顺,她曾因为支持女权而成了众人的标靶,被铺天盖地的负面舆论淹没,但她从来没有停下来,她说:「我能做的一切就是遵循本能,因为我无法取悦任何人。」

艾玛・华森10大经典名言:「我想成为无论如何,都能以自己为傲,并懂得自爱的人。」

艾玛华森经典名言2:「我意识到『争取女性权利』太容易被当作『憎恨男人』的同义词。如果说有一件事是我确切知道的,那就是这种误解必须停止。」
“I have realized that fighting for women’s rights has too often become synonymous with man-hating. If there is one thing I know for certain, it is that this has to stop.”

艾玛华森过去在联合国上发表的演讲获得许多人高度赞扬,她在这场演讲中呼吁大家,所谓「女性权益」并非「厌男」,而是无论是在职场、经济、社会地位乃至政治当中,都能与男性平起平坐,她说:「我争取的不是女权,而是两性自由!」

艾玛・华森10大经典名言:「我想成为无论如何,都能以自己为傲,并懂得自爱的人。」

艾玛华森经典名言3:「如果我不站出来,还有谁会?如果现在不做,又要等到什么时候?」
“If not me, who? If not now, when?”

作为全球最影影响力的人之一,艾玛华森也被评选为最受尊敬的女性第六位,无论她在争取女性权益的这条路上遭受多大的打击和舆论压力,她始终没有放弃,因为她深知自己的影响力有多大,就要利用这样的影响力,引导所有人正确的两性观念。

艾玛华森经典名言4:「我没有完美的牙齿,也没有纤细的身材。我想成为那种无论身材如何,都能以自己为傲,且懂得自爱的人。」
“I don’t have perfect teeth, I’m not stick thin. I want to be the person who feels great in her body and can say that she loves it and doesn’t want to change anything.”

一般人都有可能因为身材外貌而被人指指点点,更何况是身为公众人物的艾玛华森!但她并没有因为外界对她的评价就自我怀疑,她说:「我想成为那种无论身材如何,都能以自己为傲,且懂得自爱的人。」

艾玛华森经典名言5:「即使孤身一人,我也能砥砺前行。」
“I’m willing to go forward even when I feel alone.”

艾玛华森曾说:「我要成为最强大,也最杰出的那个自己!」都说通往成功的路是孤独的,即使身边一个人也没有,即使路上困难重重,艾玛华森也坚持着自己走完。

艾玛华森经典名言6:「不要让任何人告诉你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或能不能取得成就,不要让这种事发生。成为你自己想成为的样子。」
“Don’t let anyone tell you what you can or cannot do or can or cannot achieve. Just don’t allow it. Be whatever you want to be.”

每个人一定都遇过身边有人跟我们说「应该去做什么」、「不该去做什么」,但人生是自己的,路也是自己选的,怎么走只有我们自己最清楚。别人的指手画脚就当作参考吧!去做你想做的事,去成为你想成为的样子!

艾玛・华森10大经典名言:「我想成为无论如何,都能以自己为傲,并懂得自爱的人。」

艾瑪華森經典名言7:「就算別人跟你說得再多,你都要自己去嘗試,並從錯誤中學習。」

“As much as someone can tell you things, you have to go out there and make your own mistakes in order to learn.”

都說「失敗乃成功之母」,儘管別人以「過來人」的身份告誡過我們什麼,每一次的失敗我們都要自己去經歷過,嘗過挫折的滋味,也就知道自己適合什麼,並明白哪些是正確的。

艾玛华森经典名言8:「我不想因为失败所带来的恐惧,而停止去做我真正在乎的事。」
“I don’t want the fear of failure to stop me from doing what I really care about.”

在多数人眼中事业成功的艾玛华森当然也有过失败的时候,当女权运动让她遭受非议及网路霸凌,甚至收到威胁恐吓信,当她拒绝作品邀约而错失得奖机会——她却用非常正向的心态面对,她说:「我赢得了几次能弄糟一切的权利!」

艾瑪華森經典名言9:「我年幼成名,我和當時長得很不一樣,現在我的臉上有了皺紋,每一條都是我自己贏來的。」

“I became famous as a child. I look different now. I have lines on my face now. I earned them.”

艾玛华森经典名言10:「我要去做我想做的事,我要成为最真实的自己。」
“I’m going to do what I want to do. I’m going to be who I really am.”

不停为女权发声、奔波的她,一直以来的最大的诉求就是——女性想穿平底鞋就穿平底鞋,想穿高跟鞋就穿高跟鞋,我们不会因为性别而在工作上受到区别对待,可以不受阻碍地追求自己想要的,并勇敢的大方的展现最真实的自己,不必担心别人的有色眼光。

 

类别

(1) comment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