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骷髅岛:金刚崛起》IGN评3分 丑陋无聊的烂作

YYets October 23, 2023

在《魔戒:咕噜》(IGN评4分)之后,又一款烂作诞生了。近日外媒IGN为《骷髅岛:金刚崛起》进行了评测,并给出3分差评。IGN表示该作是一款丑陋、无聊且漏洞百出的烂作,毫无趣味性可言。

《骷髅岛:金刚崛起》外观丑陋、漏洞百出,但真正问题在于其核心内容过于无聊。它没有做任何有意义的尝试,没有任何新颖或巧妙内容。无脑战斗和无意义的平台玩法,让人感觉其像是过去20年来所有动作游戏的糟糕版本。这不是那种可以让你玩着一笑了之的烂作,也不是那种尝试一些很酷转变却失败的游戏,或者是那种创造了一些奇怪的技术故障组合,从而导致意想不到但却很有趣的游戏。

《骷髅岛:金刚崛起》甚至不能被称为令人沮丧的游戏。从根本上来说,该作是一款对自身都不上心的金刚游戏,它甚至不关心如何让金刚感觉自己很庞大。

《骷髅岛:金刚崛起》IGN评3分 丑陋无聊的烂作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