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第二季

YYets June 4, 2023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第二季》是一部以青春为主题的日本动画作品,于2021年4月开始在日本播出。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第二季

该动画由Studio五組制作,原作作者是ひめこ.

本作主要讲述了女主角早見沙織和她的好友们在中学二年级的青涩岁月中所发生的一系列有趣的事情。

故事中塑造了一些深入人心的角色形象,包括热爱轮滑和音乐的健康少女早见沙織,沉迷于二次元文化和Cosplay的女孩丸山惠子,热爱舞蹈和乔装打扮的夏目优,以及喜欢制作手工艺品和追求精致的生活的西川侑。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第二季

本作所独有的轻松自然的风格,像海风轻轻吹拂在海面上那么缓慢流动,营造了一种舒适自在的氛围。每集的情节都有一定的价值观,以温暖的态度呈现,赢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

此外,本作的动画质量也特别优秀,色彩明亮鲜艳,画面流畅自然,气氛把握得也非常好。总之,《总之就是非常可爱第二季》是一部充满温暖和正能量的动画作品,无论是年轻人还是大人都会深受其感染。

如果你喜欢轻松自在的风格,又想感受到来自青春的热情和勇气,那么这部动画作品绝对是一个值得一看的好选择。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