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得一胜

YYets June 3, 2023

漫画改编的动漫《再得一胜》开播了,故事以女子高中生柔道为主线,讲述了一群青春少女挥洒汗水、相互成长的青春轶事。

再得一胜

故事梗概
初中最后一次柔道大赛,园田未知遇见了氷浦永远,田园未知以鼻血横流的方式输给了对方,相关影像还被传到了网上,田园未知也用这种方式告别了柔道。

在好闺蜜滝川早苗的帮助下,历经九个月,田园未知终于考上了青叶西高中,她要在这里告别柔道,开启崭新的高中生活。但是,氷浦永远为了和田园未知一起练柔道也考入了青叶西高中。

田园未知的童年玩伴南云安奈一直羡慕她的柔软身体,想方设法的要让她加入剑道社。在南云安奈的引导下,田园未知和滝川早苗走进了剑道社的活动场地,没想到的是,氷浦永远也在这里。

由于柔道社人手不足,即将解散,剑道社的成员就把原先公用的场地霸占了。氷浦永远在这里和剑道社的理论,田园未知一行人就来了。

再得一胜

只要有三个人,柔道社就不会解散,氷浦永远看到田园未知就想邀请她加入社团。南云安奈也想田园未知加入剑道社。于是,两人以田园未知的身体为战场开始了争夺。

滝川早苗想起了加入柔道社的快乐时光,于是她用玉足绊倒了田园未知。在这一瞬间,田园未知想起了柔道,她用一个漂亮的转身对氷浦永远完成了一本。

重新体会到一本快乐的田园未知,决定加入柔道社。这群青春少女将用灼热的汗水,些许的泪水,演绎她们的女子柔道。

动漫看点
由于《再得一胜》的画风与众不同,估计会失去一部分观众。不过,这部动漫还是有很多优点的。

女子高中生们的活动,从来都不缺观众。像之前的以女子高中生为主的动漫有音乐、露营、钓鱼、爬山、坦克、战舰等方面的,这些都有不错的播放量。

再得一胜

《再得一胜》讲得是女子柔道,这项运动少不了身体的接触。欣赏柔道技巧的同时,也能看到女孩子打架。试问,女孩子打架谁不爱看?

相信在一月新番中《再得一胜》也会有不俗的成绩,期待它后续的发展。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