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国王的无名指

YYets May 27, 2023

继《我的媳夫》后,又一部漫改日剧于本月开播。

这部日剧剧名为《献给国王的无名指》,改编自渡边志穗的同名人气漫画,由桥本环奈主演,山田凉介、坂东龙汰、长尾谦杜、凉、冢地武雅、森永悠希、松岛菜菜子共演,讲述超贫穷灰姑娘羽田绫华(桥本环奈 饰)和傲娇富少新田东乡(山田凉介 饰)先婚后爱的浪漫爱情故事。

献给国王的无名指

女主羽田绫华长相出众,身边不乏追求者,但她认为那些男人只看外表,所以并没有谈过什么恋爱,还因此惹了一大堆麻烦,甚至还被贴上坏女人的标签。

羽田绫华有4个弟弟妹妹,父母经营一家鱼糕店,日子过得十分拮据,但一家人相亲相爱,感情非常好。

被迫换了多份工作后,羽田绫华成为了La Blanche婚庆公司的新人婚礼策划师。

男主新田东乡是La Blanche婚庆公司的社长,也是大财团新田控股的继承人,从小过着和羽田绫华完全不同的奢华生活,性格傲娇,自带抖S属性,被旗下员工私下取了个“国王陛下”的外号。

虽然新田东乡各方面条件一流,但他从未谈过一场真正的恋爱。

献给国王的无名指

此外,坂东龙汰饰演羽田绫华的初恋兼高中同班同学神山悬斗,长尾谦杜饰演羽田绫华的亲弟弟雨天陆,凉和冢地武雅饰演羽田绫华的双亲,森永悠希饰演新田东乡的秘书秋田幸司。

值得一提的是新田东乡的妈妈新田静由松岛菜菜子出演,女神还是那么美。

和《我的媳夫》一样,《献给国王的无名指》的男女主新田东乡和羽田绫华也是先婚后爱。

新田东乡为了提升婚庆公司的业绩,不惜亲自上阵成为活招牌,他找来美女员工羽田绫华,向对方提出契约结婚。

而羽田绫华为了家人和钱,同意和新田东乡假结婚。

于是,一场高甜的爱情故事就此展开。

献给国王的无名指

《献给国王的无名指》进展很快,男女主新田东乡和羽田绫华第一集就举行了婚礼,过上了又土又甜的新婚生活。

人前,新田东乡和羽田绫华甜甜蜜蜜,亲亲拥抱努力秀恩爱;

人后,新田东乡和羽田绫华互相嫌弃,亲吻后赶快擦嘴漱口。

《献给国王的无名指》不仅梦幻到极致,还有现实的一面,比如男女主初期对待结婚的看法。

新田东乡说在现在这个时代,没有人对结婚抱有期待,收入不涨,物价一直涨,让很多人认为组建家庭是很大的负担。

而羽田绫华则吐槽光想着结婚,就觉得是地狱。

《献给国王的无名指》的故事挺俗的,但架不住男女主山田凉介和桥本环奈颜值高,还是吸引了许多观众。

山田凉介向来以颜值著称,而桥本环奈有着“千年一遇美少女”的称号,两位一起出演《献给国王的无名指》,堪称颜狗的春天。

略微遗憾的是桥本环奈在剧中的造型有不少槽点,湿刘海显得精气神不好,眉毛有点过于浓厚,服装也不是很适合,特别是那身蓝色套装,有种小孩偷穿大人衣服的感觉。

《献给国王的无名指》以初回世带收视7.5、个人收视4.3的成绩顺利起航,表现算是不功不过,期待后续剧情更加精彩,收视大涨!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