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YYets May 21, 2023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是一部改编自樱井纪雄同名漫画的新锐动画作品,于2023年4月开始播出。故事讲述了一个爱读猎奇书的重度中二病男子市川京太郎,对同班的美少女山田杏奈抱有强烈的好奇心,却发现她是一个除了吃什么都不在意的人型母猪,两人之间发生了一系列搞笑而又危险的事情。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动画第一集以市川的视角展开,让观众感受到了他对山田的妄想和恐惧,同时也展示了山田的可爱和无厘头的一面。动画的画风清新,配乐轻松,声优表现出色,尤其是山田的声优羊宫妃那,把她的吃货和天然呆的性格表现得十分生动。动画的节奏也很紧凑,没有拖沓和冗余,每一段都有笑点和亮点。

动画的优点是能够忠实地还原原作的风格和魅力,同时也加入了一些新的元素和创意,让观众有新鲜感和惊喜感。动画的缺点是可能对不熟悉原作的观众来说,有些桥段和设定会显得有些突兀和难以理解,需要一定的时间来适应和接受。动画也可能会引起一些人对山田的误解和反感,认为她是一个没有自我意识和人格魅力的角色。

总体来说,《我心里危险的东西》有着独特而又有趣的故事设定,有着可爱而又有个性的主角,有着轻松而又幽默的氛围,能够给观众带来欢乐和放松。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