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的女人

Simple April 24, 2023

今天要来给大家推荐一部最新狗血韩剧《秘密的女人》,该剧主要讲述了因丈夫和其情人而失去视力的女人,一路复仇的故事。而该剧全集有100集,单集片长33分钟左右,仍旧是韩国家庭狗血大戏,有为了财产娶爷爷指定的女人的渣男,有为了从情人转正给原配下药不择手段的小三,有嫌弃儿媳恶毒婆婆,还有温柔善良的女主。

秘密的女人

剧情跟曾在内地大火的《回家的诱惑》有异曲同工之妙,但这部剧更加狗血和直接,第一集小三就原形毕露,唯有女主还在不知情中受着家婆和老公等人的欺骗,让观众也是看得直替女主着急。目前该剧已更新至第四集,女主还未发现老公出轨的事情,所以想要看女主清醒后的复仇之路还得慢慢追剧才行。

虽说《秘密的女人》是一部狗血剧,但戏中演员们的颜值还是比较在线的。饰演女主的则是曾出演电视剧《皇后的品格》《江南丑闻》等剧的申高恩,1986年出生的小姐姐仍旧清丽动人,演技也十分在线。剧中前期是比较柔弱的一位善良妻子,后续应该会在认清真相后慢慢黑化,这也是剧中很让人期待的一幕了。

而在剧中饰演小三的则是曾出演电视剧《隐秘而伟大》的李彩英,演技十分在线的存在,恶毒的眼神戏也是让人看得不寒而栗。正所谓三个女人一台戏,一个是心机叵测的小三,一个是心地善良的家庭少女,还有一个是由崔允英饰演的任性大小姐,和前两位女人之间的关系也将变得复杂。

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韩剧网观看哦。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