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医生金师傅3

Simple April 15, 2023

高分好评的浪漫医疗韩剧《浪漫医生金师傅》,继前两季创下高人气与好口碑后,正式宣布将由韩石圭、安孝燮、李圣经等原班人马回归演出,并带着全新第三季正式开播!

浪漫医生金师傅3

第三季延续前两季的故事发展,剧情讲述在首尔拥有极高声望的金师傅,放下在首尔知名医院坐拥的金钱和名誉,只身前往位置偏远的石垣医院行医。

最新一季故事中,为观众将迎来全新的医生阵容、素未谋面的敌人、还有观众最期待的浪漫爱情故事。

在石垣医院中,医生们无一不奋不顾身的为病人付出、保护他们心爱的医院,更让观众见识何谓真正的医生。

原班人马回归

韩石圭饰演韩国唯一经过普通外科、心胸外科、和急诊医学三项认证的外科医生金师傅。

浪漫医生金师傅3

《社内相亲》安孝燮饰演被他人诽谤并在金师傅的指导下展开新生活的医生徐宇震。

《原来这就是爱啊》李圣经饰演徐宇震的竞争对手,而且只要进入手术室就会浑身僵硬的医生车恩彩。

第三季由导演刘仁植执导,先前爆红律政韩剧《非常律师禹英禑》也是出自他之手。

预计将于四月下旬每周五、六更新。

华丽客串卡司

第三季除了原班底还将加入新面孔,之前曾传出《爱的迫降》李新英、《驱魔面馆》李洪耐将加入。

此外《非常律师禹英禑》的朱钟赫、河允景、朱玄英、林成宰据说也会客串!

不过先前曝光的片场合照中,最让粉丝期待的是车恩彩(李圣经饰)父亲的出现。

演员李璟荣将饰演胸腔外科专家车万镇,不仅与金师傅(韩石圭饰)势不两立,同时也是石垣医院的新敌人。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