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与地下城:侠盗荣耀

Simple April 13, 2023

《龙与地下城:侠盗荣耀》是一部根据同名桌游改编的电影,由克里斯·派恩和米歇尔·罗德里格斯主演,讲述了一对盗贼为了救回被绑架的女孩,而踏上了一场充满危险和魔法的旅程。影片由《游戏之夜》的导演乔纳森·戈德斯坦和约翰·弗朗西斯·戴利执导,他们将自己的幽默感和视觉创意融入了这个奇幻世界,打造了一部既有笑点又有动作戏的轻松娱乐作品。

龙与地下城:侠盗荣耀

影片不仅成功地将桌游的元素转化为电影的语言,还为观众带来了一群魅力十足的角色。派恩饰演的埃金是一个乐观而机智的骗子,罗德里格斯饰演的霍尔加是他的忠实伙伴和保镖,他们在逃狱后发现埃金的女儿基拉(克洛伊·科尔曼)被他们以前的同伙福吉(休·格兰特)绑架了。福吉与一个神秘而致命的巫师(黛西·海德)合作,控制了一座强大的城堡。埃金和霍尔加必须展开一场寻找进入城堡方法的探险,他们得到了一个不太有才能的巫师西蒙(贾斯提斯·史密斯)和一个能变形的多里克《小丑回魂》的索菲亚·莉莉丝的帮助。他们还遇到了一个英俊而令人倾倒的战士森克《初恋情人》的雷吉-让·佩奇,埃金自然地对他感到嫉妒和反感。

影片虽然有些情节散乱,但总体上还是一部令人满意的奇幻冒险。影片不需要观众对桌游有任何了解,只要喜欢幽默和惊险刺激的电影就可以享受其中。影片也展现了导演和演员们对这个类型的热爱和尊重,同时也不忘自嘲和调侃。《龙与地下城:盗贼之间的荣誉》是一部让人惊喜的好电影,几乎就像玩游戏一样有趣。

这部电影得到了很多正面的评价。它在烂番茄网站上有90%的正面评价,被认为是对这个奇幻系列的一次新颖的改编,有着有趣的喜剧和动作元素,创造了一种几乎和玩游戏一样有趣的体验。影评人也赞扬了影片的导演和演员们,他们将自己的幽默感和视觉创意融入了这个奇幻世界,打造了一部轻松娱乐的作品 。在这个背景下,一个人可能会说,这部电影是一部值得一看的奇幻冒险。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