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

Simple April 7, 2023

大白(Baymax),是电影《超能陆战队》中的主要角色。是一个体型胖嘟嘟的充气型智能机器人,因呆萌的外表和善良的本质获得大家的喜爱,被称为“萌神”、“守护性暖男”。

大白!

如今距离《超能陆战队》上映已然过去七年,终于在2022年作为超能陆战队衍生剧《大白》中再次登场。

《大白》是由2022年迪士尼公司出品的动画电视电影,由迪恩·威林斯、丽萨·特雷曼执导,斯科特·安第斯、瑞恩·波特、玛娅·鲁道夫、艾米丽·黑田等参与配音。

大白是小宏哥哥经过84次实验研发的机器人,是小宏的“私人健康顾问”。

无论主人让大白做什么,只要主人可以开心起来,那么他就会去做那件事,但是只有一条不能违反——不能伤害人类。也正是因为大白忠心耿耿的性格,在本部电影中也戳中了很多人的萌点。因为体型胖的原因,也闹出了很多的笑话,比如一些地方必须先放气才能进去,然后进去之后再充气。

事实上,大白是由男主角滨田宏哥哥滨田正所精心研制的充气医疗机器人。这个巨大的白色充气机器人,有着圆润的线条,单一的表情,既像是简约版的米其林人,也像一块超大号的棉花糖,柔软又体贴。

这种用极简代替繁复的设计代表了动画电影另一种有趣的演变,而大白的魅力在于他无意识的萌态和高科技的功能。

大白!

说回故事,第一集,对于疼痛,我们要学会与之相处,别人可以干涉我们对于疼痛的态度么,也许可以,也许不可以,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个准则。

而这个故事中,杯面的行为并没有让”me”有多少反感,但是想一想如果自己是现实世界中遇到这样一个人,那么如果自己是那个老太太,自己会很生气,估计不到开始游泳就已经毁了那个人…

六集衍生剧,关于”杯面”的,是的自己不想用那个很多人都使用的名次,因为最近几年,这个词汇早就变了味道,很容易让”ME”PTSD(喜欢的人继续喜欢就行了,不要管我),自己一直不喜欢用一个东西去模糊人类作为人的底线,而且自己并不觉得一个人成为了某个群体就会成为无我的状态,但是趁机暴露自己内心最黑暗的欲望的例子见过太多…

一集十分钟的长度可谓是短小精悍,超短的时长也决定了剧集故事十分浓缩,不仅让大白在剧集中的表现十分亮眼,还让人沉浸在没有注水的剧情中。

或许是因为片长实在太短,迪士尼一次性放出六集,但随之而来的便是热度迅速地消退,一次刷一整季人们没了期待。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