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精神科医师刘世丰2

Simple March 24, 2023

由金珉载,金香奇主演的古装剧《朝鲜精神科医师刘世丰》第二季开播,原班人马,增加了新的角色,故事从民间迁回王宫,带着爱情直击阴谋的故事接着演绎。该剧的爱情以喜剧画风处理,且金珉载和金香奇的CP感不是特别明显,因此感情戏份主要起搞笑作用,第一季不是特别有吸引力。第二季男女主角个人的事情稳定下来,重逢后似乎有点好看。

朝鲜精神科医师刘世丰2

因为男女主角都分别遇到了情敌设定。故事从殿下噩梦不断开始说起,殿下在第一季中处理事情有过人之处,父亲在刘世丰的针灸下丧命,虽然将其逐出宫门,却清楚刘世丰不是真凶,让他出宫也是为了给他活下来查清真相的机会。这次宫中仍然不太平,总是梦见蝴蝶和死去的人,连宫女们也被“传染”了一般,声称见鬼,接连倒下。

阴谋以传染病形式出现在宫中,医官比判官担起了更重的任务。内医院的医官比民间的医官更惜命,得知不明原因的病症会传染纷纷躲起来,只有一名叫作全江日(姜泳锡饰演)的年轻医官在为生病的宫女医治。于是,医官的头子带着全江日成为主力,向殿下请命负责此事。

刘世丰(金珉载饰演)和合伙人桂医官听闻此事,赶往宫中,将他们认为的情况说出来。他们认为宫女们接连“见鬼”的幻象加呕吐的症状是中毒,并非霍乱。像竞标一样,他们希望接盘该任务,用自己的方式救治宫女。双方起了冲突,见面就吹胡子瞪眼,开始用自己的方式证明自己的看法。

刘世丰与合伙人的经验更足,但是奈何宫中的权力不够,内医院的医官不准他们进入的地方,碰破了脑袋他们也进不去,这样一来便徒有一腔热血。不过,内医院的全江日跟老头子不同。他有信仰,坚持内医院没有错。却不得不发现大开眼界的是,刘世丰等并不是酒囊饭袋,甚至一举一动都更胸有成竹。

朝鲜精神科医师刘世丰2

开始怀疑内医院的能力和判断之后,他应该会做出对刘世丰等人有利的决策。不过,他并不服起,被骂井底之蛙,宫中遇到漂亮女孩(金香奇饰演)不过是出于绅士扶了一把还被刘世丰怒怼无礼。被桂医生骂了以后,他怒气冲冲自称没有被认出来,似乎是一个有故事的人。

而被刘世丰怒怼之后也当即反驳,又像血气方刚的人。比刘世丰还要俊朗,比刘世丰的背景还要高,作为情敌出场,刘世丰是要拿狼狗护食的态度怒怼的。不过,除了应付全江日这位突如其来的情敌,刘世丰自己也正深陷桃花阵。任性的翁主见过刘世丰,对他有着情不自禁的好感。如果她想让刘世丰做夫婿,似乎也并不艰难。

四个年轻人,各有自己的背景和心思,在同一件事情的纠缠下,应该会发生不少阴差阳错的事。这样的设定虽然老套,但是相比第一季而言,互相推动剧情远比风平浪静更好看。喜欢金珉载,金香奇或者喜欢姜泳锡的,都可以看看。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