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鸟

Simple March 20, 2023

原标题:美剧《黑鸟》原型人物真实故事 (美剧《黑鸟》是一部即将上映的心理犯罪剧集,灵感来源于真实事件,讲述了一名年轻的足球运动员Jimmy Keene被判入狱,并得到了一份重获自由的协议。《黑鸟》将于7月8日播出。 詹姆斯基内出生在芝加哥,是一名警察的儿子。他曾是一名出色的橄榄球球手,并朝着职业道路发展。而他犯的错使他被判10年监禁,无假释机会。检察官给他一个将功补过的机会,但风险很高。有一个叫拉里…

黑鸟

詹姆斯基内出生在芝加哥,是一名警察的儿子。他曾是一名出色的橄榄球球手,并朝着职业道路发展。而他犯的错使他被判10年监禁,无假释机会。检察官给他一个将功补过的机会,但风险很高。有一个叫拉里霍尔的人绑架和谋S了一个15岁女孩,而这个女孩仅仅是他过往杀害的19名女性之一,由于证据不足,霍尔或将被释放,基恩的任务就是在狱中让霍尔承认他的谋S行为。

基恩很快意识到,他唯一的出路就是在霍尔保释之前,让他承认犯罪行为,并找出年轻女孩的尸体埋在哪里。但这个S人嫌疑犯说的是实话吗?或者这只是一个连环骗子的又一个故事?这个戏剧性的、迷人的故事通过寻求身陷囹圄的人来帮助解开谜团,颠覆了犯罪题材。

黑鸟

高中足球明星吉米基恩被判10年监禁,他得到了重获自由的机会。作为交换,他必须转移到一个最高安全级别的监狱,他的任务是成为一个罪犯的朋友,同时隐藏他的真正目的,并让他的招供。

嫌疑人保罗S害了14名女性,然而警方只找到了受害者的一具尸体。在保罗的上诉保释通过之前,他们需要基恩的帮助来获得剩下的13具尸体的位置。

美剧《黑鸟》根据詹姆斯基恩和希勒尔莱文的真实犯罪回忆录《与魔鬼同在:堕落的英雄、连环杀手和危险的救赎交易》改编。电视剧由Dennis Lehane开发和执行制作,是一部悬疑题材的剧集。

《黑鸟》是一部紧张的美国监狱惊悚片,由英国演员塔伦埃格顿主演,讲述了被定罪的毒贩吉米基恩的真实故事。这部剧的背景主要是发生在监狱里面的事情,主人公是一个犯罪人员,想要得到假释,所以就成为了警方的卧底,讲述的就是他成为卧底以后发生的事情。

吉米基恩,他是一名高中足球英雄,也是一名警察的儿子,他因毒品交易被判入狱十年,让所有人都非常震惊。尽管吉米会在最低安全级别的监狱中服刑,但十年时间都在在监狱中度过,还是很难熬的。这时吉米向他父亲伸出手,问他是否有什么办法可以逃避惩罚。

不幸的是,他得到的答案非常危险。首先,吉米需要被转移到一个,专门处理疯狂犯罪的最高安全级别的地方。然后,他需要与连环杀手拉里霍尔成为朋友。最后,吉米需要找出凶手将他据称杀害的13名年轻女性的尸体藏在哪里,最终,渴望出狱的吉米同意充当联邦特工的线人。

但是基恩很快意识到,他唯一的出路就是在霍尔保释之前,让他承认犯罪行为,并找出年轻女孩的尸体埋在哪里。但这个杀人嫌疑犯说的是实话吗?或者这只是一个连环骗子的又一个故事?这个戏剧性的、迷人的故事通过寻求身陷囹圄的人来帮助解开谜团,颠覆了犯罪题材。

预告片还强调了豪瑟在拉里这个角色中的可怕之处。虽然会在很多喜剧电影中看到豪瑟,但他在黑鸟中的表现简直令人毛骨悚然。在预告片中,连环杀手讲述了他如何梦想杀死女性,以及他如何确定这不过是一场梦。因此,除了在最高安全级别的监狱中幸存下来的所有危险之外,吉米还必须注意自己,以免成为拉里的下一个受害者。

塔伦埃哲顿演活了这个亦正亦邪的角色,以囚犯身份化身卧底,进行一场与魔鬼交锋的交易,希望能伸张正义,阻止疑似杀人魔再次残害无辜。另外,值得留意的是,早前离世的《盗亦有道》男星雷利奥塔在剧中饰演塔伦埃哲顿的父亲,剧集也成为他的电视剧遗作。共6集的《黑鸟》将于7月8日全球推出首两集,其后逢星期五推出一集。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