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圣的偶像

Simple March 9, 2023

2月17日,电视剧《神圣的偶像》已经可以视频平台两集观看。这部电视剧由金旻奎、高甫洁等演员主演,讲的则是神仙变爱豆的故事。这种脑洞极大的剧情,估计也只能在盛产爱豆的国度当中才能产生了。因为该剧的故事想象力很大,因此,较为值得介绍一下。

神圣的偶像

《神圣的偶像》开局剧情,有点咱们中国玄幻剧的意思。男主角饰演的战胜正在和小伙伴们组织神界的活动,可谁知,探子来报,说多少公里之外发现了怪物。战神男主带着自己的战斗小分队就过去了。原来,是有个人被魔鬼伤害了。而这个时候,魔鬼头子已经复苏,正在发起一场针对神界的战斗。

战神男主角就开始跟魔界头子打。这依旧是咱们国家玄幻剧上的叙事路径。闪电带火花的模式,对于国产玄幻剧的观众们来讲,肯定不陌生。但是,稍后的故事内容,就不是玄幻剧上面的了。因此,接下来,战神男主打败了魔界头子,这位心地善良的战神,在给魔界头子治伤的时候,他突然间穿越了。

穿越到何处了呢?穿越到韩国的现代都市当中了,而且,这个时候的男主,有了新的身份,一个男团的成员。这个男团,已经组团好几年了,公司为了这个男团,也花费了不少钱财。这一次,他们终于有机会登陆电视台组织的直播节目,表演自己的唱跳内容了。如果这次成功了,意味着这个男团可以在韩国出道了。

可谁知,战神男主穿越之后,附身在了这个男团男主身上。战神哪会唱跳啊。尴尬的事情就要出现了。这位战神稀里糊涂地就被化妆,并且推上舞台了。其他几位男团成员倒是很专业,开始准备唱跳。可这位穿越附身的战神,不会啊。面对如此尴尬的直播窘境,战神也实在,直接对观众们说:我不会跳舞。

至此,直播出现了事故,大量网友开始骂大街。这个准备出道的男团,终于在公司培养多年之后,倒下了。显然,这群男团成员们还不知道男主是穿越来的,所以,他们带着男主去看病,看完了脑子,看精神科。最终,一切正常。等待他们的,则是大姐大宣布男团正式解散,大家伙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去吧。

可谁知,解散消息刚刚发出来,便峰回路转了。原来,男主角这个大胆直白,自己不会跳舞的视频,被视频博主恶意剪辑之后,竟然出现了“唐国强之于诸葛亮”一样的效果。这个视频,瞬间在互联网上爆发了。当然,韩国编剧对于网络爆发,也没多大想象力,不过是200万的点击量。这个数字,放在咱们国家,就是毛毛雨。

神圣的偶像

因为视频的突然爆发,网友们开始转变对于这个男团的态度,甚至于开始期待这个男团更多的表演了。起死回生之后,男主被公司安排接受八卦视频博主的采访。这个八卦媒体,到底八卦到什么程度呢?专门盯着下三路的那种,恨不得明星睡觉不拉窗帘的那种。这类货色,咱们中国也有不少。

女主角则是一名追星族。她曾经是知名公司的工作人员,因为工作失误,造成了同事受到伤害。辞职之后,女主角才开启了自己的追星模式,并且在追男主角这个星上,获得了解脱。显然,电视剧当中这么演,属于胡扯。韩国是盛产爱豆的地方,喜欢用影视剧的方式忽悠观众。

因为女主角是一名关心男主的追星族,所以她参加了男主角被八卦媒体专访的活动。这个活动当中,这个媒体依旧盯着下三路,最终,男主忍无可忍,本来就是战神,却天天被这群蝇营狗苟侮辱,所以,男主角愤然离席。女主角也追了出去。

有趣的事情发生了。男主角竟然发现,被自己打败的魔界头子,竟然进入到了这家电视台当中,而且好像还是个领导。男主角神性上身,想要进去降服魔鬼。可谁知,电视台的保安根本不让男主重新进入电视台了。显然,古代的战神,打不过现代的保安。这个时候,女主角出现了。

女主角发觉,男主角并非是爱豆,而是另有其人。在接下来的剧情当中,男女主角要联手,一边搞男团,一边搞对象,一边打怪兽了。这出神仙变爱豆的电视剧,观众们估计能够看出乐子来。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