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银优新剧《ISLAND》,史上最高颜值惊悚剧

YYets January 10, 2023

车银优新剧《ISLAND》,史上最高颜值惊悚剧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部最新韩国剧《ISLAND》,三位个性迥异长相帅气的捉妖师,受聘于财阀家女儿,开启了一段保护公主的猎妖行动,全剧镜头该惊悚的惊悚,该血腥的血腥,没有一点胆量还真的不咋敢独自观看。但偏偏几位主角的颜值都超高在线,让颜值控们无法拒绝。

车银优新剧《ISLAND》,史上最高颜值惊悚剧

该剧于12.30日在韩国当地播出,全剧共十集,单集片长60分钟,根据介绍,该剧主要讲述了长期寻找机会为了消灭人类世界的妖怪们把出现在济州岛的财阀家继承女当作猎物,以及保护她的蒙面妖怪猎人的故事。
韩国著名男演员金南佶在剧中饰演捉妖师的灵魂人物,1980年出生的实力派男演员,角色塑造相当给力,其代表作有《善德女王》《坏男人》等作品。

车银优新剧《ISLAND》,史上最高颜值惊悚剧而曾主演偶像剧《我的ID是江南美人》,《女神降临》,因其帅气的颜值备受观众喜爱的偶像男演员车银优,也有在剧中担任主角之一,一个捉妖不咋拿手,自恋有得一拼的阳光男孩。

车银优新剧《ISLAND》,史上最高颜值惊悚剧
另一位男演员则是模特出道的型男演员盛骏,代表作有《对我说谎试试》,而本次在剧中同样饰演一位个性鲜明的角色,三位不同类型的男演员组队灭妖,实在是让人大饱眼福。

而由三位一起保护的女主则是因主演《内在美》而被国内观众熟知的女演员李多熙饰演,长相甜美,可甜可咸的演技也是可圈可点。

车银优新剧《ISLAND》,史上最高颜值惊悚剧

目前该剧豆瓣评分6.3,喜欢看悬疑恐怖片的颜控小伙伴们,可以去韩剧网观看哦。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