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Island》开播,主演颜值超高,车银优的脸用在了好地方

YYets January 3, 2023

韩剧《Island》开播,主演颜值超高,车银优的脸用在了好地方   韩剧《Island》根据驱魔漫画《灵甲鬼修罗》改编,由金南佶、李多喜、车银优、盛骏主演,讲述了绝对无法协调起来的人们和济州岛上的妖怪斗争的奇幻故事。
经历了换角、延迟开机等波折,《Island》终于于日前开播了。

由于《Island》属于驱魔除妖类型剧,为了突出氛围感,画面走暗黑系。
虽然《Island》的画面对很多观众不友好,但几位主演的超高颜值给全剧增添了亮丽的色彩。

韩剧《Island》开播,主演颜值超高,车银优的脸用在了好地方

金南佶饰演男主般
般是历经数千年岁月的半人半妖,哪怕只有一瞬间,他也想以人的心活下去。
金南佶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大帅哥,但拥有出众演技的他只要出现在镜头里,就很有故事感,可以说是自带氛围感的帅哥。

李多喜饰演女主元美浩
元美浩含着金汤匙出生,是济州岛高中学校的伦理老师,也是妖怪们眼中的最佳猎物。
李多喜长相美艳,皮肤白皙,眼睛大而有神,演起白富美来很有说服力。

韩剧《Island》开播,主演颜值超高,车银优的脸用在了好地方

车银优饰演耀汉
耀汉是一名司祭,有着守护生命、净化恶魔的崇高使命,看似明朗的他有着惨绝黯淡的过往。
车银优被称为脸蛋天才,撕漫男,南韩神颜,好相貌无需多说了。

盛骏饰演宫潭
和般一样,作为地藏宗护法僧的宫潭也是半人半妖,但他却是个不折不扣的坏人。
在演绎宫潭的过程中,盛骏的妆面大都是又脏又老,但仍然无法掩盖他的帅气。

除了颜值高,《Island》的4位主演都拥有一双傲人的大长腿。
据统计,金南佶身高184公分,李多喜身高174公分,车银优身高183公分,盛骏187公分,且四人的身材比例都很优越,让人看得十分赏心悦目。

目前,《Island》已播到第2集。
前两集没有什么剧情,主要描述女主元美浩被被幻化成人的情炎鬼追杀,被男主般英雄救美。
只见元美浩被情炎鬼追得哇哇大叫,然后般每次都会及时出现,救了她一次又一次。
好在特效和演员都不错,不然《Island》真的可以直接弃了。

韩剧《Island》开播,主演颜值超高,车银优的脸用在了好地方

虽然《Island》评价一般,但车银优得到了很多好评。
在上一部作品《女神降临》中,车银优因不合适的造型导致颜值远没有《我的ID是江南美人》时期那么惊艳。
到了《Island》,车银优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特别帅,他的脸总算是用在了好地方,完美诠释了何为撕漫男。

其实,《Island》里的司祭耀汉一角的最初人选是任时完,但他因档期冲突放弃了。
再加上耀汉是三番,因而有许多人不能理解车银优为何接演。

如今看来,车银优走了一步好棋。
第一,《Island》卡司强大,制作精良;
第二、车银优出演《Island》无需承担扛剧压力;
第三、耀汉人设好,是一个集光明和黑暗于一身的人物。
综上所述,车银优又有什么理由不演呢?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