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还魂:光与影》开播,第二季比第一季更加精彩

YYets December 14, 2022

韩剧《还魂:光与影》开播,第二季比第一季更加精彩   李宰旭、高允贞、黄旼炫等主演的古装奇幻韩剧《还魂:光与影》(《还魂2》)已开播,一年内播出两季,剧迷们表示很开心。也有剧迷表示惋惜,因为女主换人了,没有无德了。

古雅影视文学感觉第二季比第一季还精彩,虽然没有无德,但是新女主的颜值很高,整部剧画风更美,演员造型更好看,剧情一点也没令人失望。

韩剧《还魂:光与影》开播,第二季比第一季更加精彩

《还魂:光与影》接续第一季的剧情,主要讲述了那场变故发生三年后大湖国四大家族的故事,还是以张煜和落寿的爱情为主线。担心对第二季剧情摸不着头脑的剧迷可以先重温一遍第一季最后一集。

三年前陈武操控无德,无德失控刺死张煜,张煜依靠冰石复活,但由于冰石的存在,三年来他总被鬼魂纠缠,过着彻夜难眠、生不如死的生活。

韩剧《还魂:光与影》开播,第二季比第一季更加精彩

无德跳入敬天湖,大家都以为无德已死。其实,辰曜院院长知道无德就是长女陈复妍,把无德救了上来,麻衣李先生为了救活她,只能去掉陈复妍的灵魂,让落寿的灵魂完全占据陈复妍的身体,陈复妍的脸也变成了落寿的脸。

简单点说,就是新女主拥有落寿的脸,落寿的灵魂,陈复妍的身体。失去记忆的落寿以陈复妍的身份被关在辰曜院三年,辰曜院院长想让女儿秘密结婚,嫁给徐律的叔父,用她的身体延续后代,把她一辈子关在辰曜院。

落寿只想获得自由,她在辰曜院遇到为了抓住还魂人而偷偷闯进来的张煜,两个人已是陌生人了。落寿认为张煜有本事把自己带走,就一心想嫁给他,她鼓励张煜在婚礼那天劫走自己。张煜以为陈家的神女有神力帮自己取出冰石、结束痛苦,就真的按她说的做了。

韩剧《还魂:光与影》开播,第二季比第一季更加精彩

徐律也跟着叔父从西湖城回来了,落寿以为张煜发现她失去神力不要她了,又听说准夫婿在满城找她,所以想多给自己留条后路,就主动离开去找徐律,结果发现要娶自己的人不是徐律。

张煜又发现落寿熄灭了谁也不能熄灭的灯烛,似乎还拥有神力,便决定回去娶她。
陈武认出了落寿的相貌,张煜和落寿在一起,辰曜院没有继承人,他又可以搞事情了。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