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情牵巨星》:女明星和化妆师未婚先孕,刚开播就引发争议

YYets December 11, 2022

泰剧《情牵巨星》:女明星和化妆师未婚先孕,刚开播就引发争议   在2022年的最后一个月,3台又搞起了重播,而且还是两部。
第一部是收视表现向来不错的《美食厨师》,
第二部是Baifern和Nine主演的《皇家项链》,不得不说3台还真是会蹭热度。
唯一的一部新剧是Janie和Gulf主演的16集浪漫爱情剧《情牵巨星》,而且是一周连播5集。

泰剧《情牵巨星》:女明星和化妆师未婚先孕,刚开播就引发争议

《情牵巨星》由Kai制作,Nay执导,“泰剧撕逼女王”Janie和当红流量小生Gulf搭档,讲述女明星Wa和化妆师Gat未婚先孕后,开启了一段先婚后爱的爱情故事。

女主Wa是泰娱戏剧女王,有一个交往多年的帅气富二代男友,可谓是事业爱情双丰收。
正当Wa打算和男友一起迈入婚姻殿堂时,却发现男方不但出轨,还搞出孩子了。
两人大吵一架后,Wa向男友提出分手,并把他赶出家门,独自在家喝酒消愁。

得知Wa心情不好,暗恋她多年的男主Gat赶紧过来安慰。
没想到Wa在酒精的刺激下,竟然决定和Gat春风一度来报复渣男。
面对如此迷人的Wa,无法压抑内心情感的Gat忍不住沦陷了。
第二天醒来后,Wa一脚把Gat踢下床去,虽然很后悔,但两人的关系再也无法回到从前了。

泰剧《情牵巨星》:女明星和化妆师未婚先孕,刚开播就引发争议

一夜情后,Wa怀上了双胞胎。
经过Gat的努力,Wa终于同意和他结婚并生下孩子。
在签下一系列不平等的条约后,Gat总算是娶得美人归。
就这样,Gat和Wa展开了一段先婚后爱的婚姻旅程。

《情牵巨星》播出期间恰逢世界杯,播出时间还撞了半个多小时,再加上黑屏等原因,收视表现着实一般,前6集收视率分别为1.6%、1.5%、1.6%、1.5%、1.9%、1.6%。

雪上加霜的是《情牵巨星》刚开播就引发争议。
在第2集中,Gat去药店买紧急避孕药时,询问药师有没有其他类似效用且安全的药物,然后买到了对方推荐的止吐药,最后给Wa吃了,导致女方怀孕。
该集播出后,有不少网友认为剧情欠妥,因为违背了药师的职业道德。
不仅如此,泰国配药师协会还和3台取得联系,要求修正剧情,避免误导观众。

近日,男主Gulf参加某公益活动时,也被问到这一问题。
Gulf回应称他看了相关新闻,能够理解网友们的担忧,但作为演员,他的职责就是按照剧本演戏,努力呈现出好的效果给观众,仅此而已。
另外,Gulf透露他和Janie都有点焦虑,但不便说什么,还是交给3台高层出面说明比较好。

泰剧《情牵巨星》:女明星和化妆师未婚先孕,刚开播就引发争议

《情牵巨星》确定于本月22日迎来大结局,而世界杯将于18日盛大落幕,有几集并不会撞档期,而且泰国观众唯爱大结局和狗血,希望后续剧情给力,顺利摆脱3台黄金档倒5的命运。

那么,你看好《情牵巨星》的收视表现吗?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