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韩剧《幽灵学校》,青春校园奇幻之旅

YYets December 7, 2022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部比较小清新的奇幻校园剧《幽灵学校》,该剧于11.16日在韩国当地播出,全剧共八集,单集片长三十分钟,目前已更新至第六集,主要讲述了来自冥界的幽灵狩猎师,为捉拿偷取七颗灵珠的幽灵来到人间高校,结识了一批同学,从而一起消灭幽灵的故事。

最新韩剧《幽灵学校》,青春校园奇幻之旅

几乎不啥感情线的青春奇幻剧,不属于小甜剧的范畴,但也不缺少男少女之间懵懂的情感发芽,高冷神秘的学长,力大无穷的棒球少年,鬼马少女以及信奉鬼神之说的书呆子同学,都是来自冥界女主在人类校园遇到的小伙伴,一起打怪升级夺灵珠的日常,让他们之间的友谊更加深厚。

最新韩剧《幽灵学校》,青春校园奇幻之旅

该剧每集都会有一个独立的故事出现,剧中一共七个幽灵,一集打一个,到了第八集大结局应该就是大BOSS了,小伙伴们可以期待一下哈。而所谓的感情线,暗恋女主的棒球少年,和女主仰慕的高冷学长,到底谁会成为官配,就目前剧情发展来看也不太明朗,不过与其中任何一个组CP都很好嗑就是了。

女主是由歌手身份出道的韩国女艺人任昭垠饰演,1996年出生的她,形象甜美可人,比较少女系的一位小姐姐,本次在剧中饰演一位实习幽灵猎手,被分配来到人间监视幽灵,本想单打独斗的她却结实了一批可爱的同学一起加入。

最新韩剧《幽灵学校》,青春校园奇幻之旅

而曾出演电视剧《幽灵医生》的韩国男艺人崔晳原 ,本次在剧中饰演幽灵狩猎大师,来到人类学院后,成为了女主的师兄,且在冥冥中帮助她寻找幽灵所在之处,从旁协助的他还是挺亦魅力的。两人其实挺有CP感的,最后还有两集就看编剧是否会给主演安排一个官配了。

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看看哦~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