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游戏花丛》太敢演,由push饰演霸总,一出场就上演

YYets December 3, 2022

泰剧《游戏花丛》正在热播,这部剧实在是太敢演了,由推哥push饰演霸总,一出场就上演巧取豪夺,看起来非常带感。 推哥开始走pong的路线了,毕竟泰剧里面男主大多具有渣男属性,泰国女星和男星的花期都很长,push还是那么帅,就是太瘦了,不过瘦比发福了强,泰剧女性意识觉醒也不少,就是觉醒得不怎么样,推哥这么帅,却总让他演渣男。 说实在,泰国人就是这样,推哥还是这么帅,难道《吹落的树叶》是push拍的最后一部人设是偶像男主的剧了吗?以后都要在狗血出轨大战剧里看到他了,感觉他也没拍几部偶像剧,pong好歹把偶像剧拍遍了。

泰剧《游戏花丛》太敢演,由push饰演霸总,一出场就上演

泰剧里的男的,要么渣,要么弯,观众就喜欢这么刺激的剧情,海王的话,泰剧很多了,push又动了眼皮,他泰女星排列组合又能出一部新剧,推哥和妞颜值不错,女性角色们都差点意思感觉。 这个剧的海报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这泰剧全是倒叙,一开头就放上结局,后面再从头讲起因过程。这个演员也开始演渣男了,这是泰国娱乐圈的一套流程,粉丝对他的剧都自带滤镜,不过泰剧嘛就是这么狗血才好看。

泰剧《游戏花丛》太敢演,由push饰演霸总,一出场就上演

推哥这几年的角色基本都是渣,上了年纪,是天天演渣男海王,演员是职业,何况人家是分级有年龄段的,一个男人和多个女人,所以叫花丛。推哥新剧又是个花心男,现实却是个专一深情的好老公,但他们是双双出轨了前任的。 混血真的是不经老,粉红真的是老多了,他真的很适合演渣男,长得这么帅,就算是渣男,观众也爱看,泰剧都是假把式,真亲一个就好了,难为push了,生活中那么温和的人。 泰剧bg果然遍地霸总,观众一直喜欢言情霸总,就只有16集,一台晚间档变成70集一集了,相比以前还算延长一点了。

泰剧《游戏花丛》太敢演,由push饰演霸总,一出场就上演

推哥演这种《游戏花丛》的戏份就让人觉得很合理,拍来拍去就这些内容。 中年男演员逃不出海王束缚,推歌老婆以前演过《千金女佣》女主,观众当时贼喜欢她的,后面才知道她和推哥是一对,还演过娘娘腔的日记里的蕾丝边,短发超好看,是那种越看越顺眼、越看越舒服的长相。 内娱观众最先知道push的老婆,是安徽卫视播的《千金女佣》的女主,观众很喜欢这部剧,后来她和推哥一对,很多评论对jui很不友好,其实这两个在一起也可以,有一段时间,推哥演了很多剧,他两个人一起演的有两部,《幻梦》也挺好的,还有《游戏幻影》。

泰剧《游戏花丛》太敢演,由push饰演霸总,一出场就上演

不愧是演过这么多霸道总裁的人,推哥是妥妥的年下小奶狗,特别像张彬彬,能和push这么帅这么绝的男人结婚,简直是上辈子是拯救了银河系,他老婆的颜值巅峰是隆玲,不过在生孩子的视频里就像个大妈,生的孩子像妈妈。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