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部最新美剧,各有看点,都是好剧

YYets November 24, 2022

最近有两部美剧悄然上映,没有多么热烈的宣传,但是却都自带光芒,都有爆款的特性,才播了几天,确实都爆了,因为这两部剧真的都是良心美剧,一部是人到老年突然转战电视圈的西尔维斯特·史泰龙自带光环,一部是因为改编的原著小说十分经典。

两部最新美剧,各有看点,都是好剧
首先要说的是西尔维斯特·史泰龙主演的电视剧《塔尔萨之王》,或许有人会怀疑,已经75岁高龄的西尔维斯特·史泰龙还能打吗?毕竟这可是一部黑帮犯罪剧情剧,而他饰演的主角可是要成为塔尔萨之王、霸气的存在,可是黑帮里的大哥啊?事实证明,西尔维斯特·史泰龙真的是老而弥坚,虽然本剧只更新了两集,但可以说是一集就炸,龙叔一拳还能干倒一个壮汉,怎能不佩服?

从影几十年,第一次演电视剧,单单这个噱头,就已经让很多西尔维斯特·史泰龙的粉丝们欢呼雀跃的了。而他也没有让人失望,第一集播出后,豆瓣评分直接飙到9.1分,IMDb也有8.4的高分。

史泰龙饰演的主角德怀特是纽约黑手党里的第二把手,对老大忠心耿耿,当年因为老大出事,他为了义气,顶替老大坐牢,这一晃就是25年。

两部最新美剧,各有看点,都是好剧
在狱中,他想象着出狱的时候,一定是多么的风光,多么的有面子,毕竟他可是替老大坐牢,这份恩情,怎么说如今已经如日中天的黑手党老大帮派,都应该让他成为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存在吧?毕竟25年的光阴,他可是都献给了老大。

坐了25年的牢,虽然已经两鬓斑白,但是他的内心依旧充满热血,充满斗志。

他以为出来的这一天,应该是老大列好队伍,一群豪车等待他,结果出来的时候,却发现只有一辆破旧的车在那里等他,而且经过九曲十八弯,才来到了老大的面前。

两部最新美剧,各有看点,都是好剧

当年的老大,如今依靠氧气机呼吸,已经垂垂老矣,气氛也不太对,都是一群在他眼中的小屁孩子在说话,虽然那都是壮汉,但在他的眼里,那些人根本没有资格和他坐在同一个桌子上。

事情摆得很明了,他还是他,但这个帮派,这个老大,这个世界,已经变了。他被发配到一个偏僻的地方,老大和现在当话事人的老大儿子说得好听,那是给他一座城市弥补他,但实际上大家都知道,他是被发配边陲了。

两部最新美剧,各有看点,都是好剧
他不同意,一个堂口的壮汉和他怼上了,结果德怀特一拳就把他打晕了。最后还是老大发话了,世界已经不同,人家犯罪都信息化,这是为了他好。

虽然气不过,但是无奈之下,德怀特最后还是妥协了,毕竟如今的他,因为坐牢,妻子离开他,女儿不见他,他除了去塔尔萨那个小城市之外,真的没有什么地方可去的了。

故事就是从他踏上塔尔萨的那一刻开始说起,他来到这个地方,白手起家成为这里的王,成为黑道里的一号人物。

剧集拍摄得很有电影质感、有黑帮片的感觉,剧集的海报实际上已经呈现出了该剧的定位,史泰龙的霸气,跃然纸上。你永远可以相信史泰龙,特别是他所拍摄的黑帮题材作品,而75高龄还有如此的霸气,Respect!

两部最新美剧,各有看点,都是好剧
这应该可以算是即使结束的2022年令人十分惊喜的一部美剧了,作为欧美动作片的顶流史泰龙、叱咤影坛半个世纪的人来主演的电视剧,本身就是一个值得尊敬的事情,而越老越吃香、依旧够劲的硬汉,独特的标志性为剧集增色不少,总之一句,看就完了,不用担心,西尔维斯特·史泰龙依旧能打。

说完了炸裂的主演,再来说一下这一部同样十分精彩的新剧,本剧前面也说了,因为原著十分经典,甚至是某些人的有生之年系列,所以受到了原著迷们的追捧,而剧集拍摄得也十分良心,忠于原著且真实。

这就是改编自格里高利·大卫·罗伯茨2003年的同名畅销小说《项塔兰》,剧集的主角的个人人格魅力很厉害,有一些痞气的罪犯,但却是心底善良得很圣母的一个矛盾的人。

林·福特因为交友不慎,被人哄骗着一起去抢劫银行,他的理解是钱是银行的,银行有买保险,在场的人不要声张,他不会伤害任何人,抢的过程出现了意外,他被一位警察赌住,两人拉扯的时候,另一名抢匪,也就是他的好朋友开枪射击了那名警察。

他因为看到有人中枪,十分自责,又害怕自己走了警察就死了,他原本又是学过急救的救护车司机,于是他没有跟同伙逃跑,而是选择在那里急救那名警察,最后所有的警察赶到,他被抓了起来。

因为枪不是他开的,所以只要他说出是谁,他就可以减刑,但是不能出卖朋友,又对那名警察有愧疚之心的他选择了认罪。

于是他被判入狱,可是监狱的生活让他遍体鳞伤,那些不愿意放过他的警察,总是对他特别关照,就是要他说出开枪的人是谁?但是他始终闭口不谈。他也被折磨得不成人形,所以他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并付诸行动,那就是越狱。过人的智商,以及矫健的身姿,他真的从澳洲越狱成功了,并逃到了印度的孟买,一场救赎之旅就此开启。

在印度的孟买,他遇到了导游柏依布,虽然一开始两人只是雇佣关系,林·福特被柏依布死缠烂打之下只好请了他当向导,但是两人在一起的时候,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在林·福特命在旦息的时候,是柏依布救了他,在向导村子里出现了问题之后,林·福特本可以一走了之的,但他还是过不了自己内心的那一关,选择留下来,帮助那些人。

影片真实地还原了生活在印度的低种姓族人,也就是生活在贫民窟那些人的悲惨命运,当局腐败不堪,官商勾结,底层人士命如草芥,在那里没有公平与真理可言,连一个小小的警察,他做的事情,都是尽可能勒索财物,医院里是看在外来白人的面子上才给那些贫民村的人看病的,但看病之前要先贿赂,十分黑暗。而一边是高楼林立的有钱人住的别墅,一边是铁皮木架搭着的棚户贫民区,灯火辉煌与破败暗淡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当然影片最大的看点还是主角林·福特的人格魅力,他是泥菩萨过河自身难保,但是又看不得世间不平事,他曾经犯过错,吸过毒品,但是现在的他,不仅帮助别人戒毒,陷入当地最大的黑帮纠纷也只是因为要筹钱帮助村民买药,为他们治疗。影片的主角是由查理·汉纳姆饰演,这位哥们侧颜神似皮特,甚至还留着同样的半长发,痞帅之中又有一个火热的赤子之心,人格魅力十分强大,这也是本片亮眼之处。而每次看到不平事,他一边劝自己不关自己的事,赶快离开,一边还是忍不住做出他直骂自己dumb的事情出来。剧名《项塔兰》Shantaram在印地语代表“和平之人”。

以上就是最近正在热播的两部剧集,都很看,不喜欢的朋友也可以关注痞帅三叔影视,每天不间断更新,总有适合你口味的!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