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乐之城》导演新作《巴比伦》发布特辑,12月23日北美上映

YYets November 24, 2022

新京报讯(记者滕朝)11月21日,达米恩·查泽雷(《爱乐之城》《爆裂鼓手》)导演的新片《巴比伦》发布特辑,带领观众走进好莱坞史诗幕后。该片由布拉德·皮特、迭戈·卡尔瓦、玛格特·罗比、托比·马奎尔等出演,故事聚焦20世纪20年代创立初期的好莱坞,无声电影向有声电影转变时期,充满了追逐名利、财富和权力的人,刻画了多个角色的起落,以及野心勃勃、狂野不羁和全面失控的人生。

《爱乐之城》导演新作《巴比伦》发布特辑,12月23日北美上映

《巴比伦》发布特辑截图。
导演达米恩·查泽雷在特辑中表示,“这是我拍过规模最大的电影”。据悉,该片制作成本将近1亿美元。这也是布拉德·皮特与玛格特·罗比继影片《好莱坞往事》和《大空头》后第三次在大银幕上合作。影片将于12月23日在北美上映。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