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缘世界》:天才少女为救妈妈被套路,好惨 

YYets November 22, 2022

《边缘世界》:天才少女为救妈妈被套路,好惨     《边缘世界》天才少女为救妈妈被套路,好惨 男人睁开双眼,发现自己躺在一个手术室里无法动弹,旁边站着的黑衣女人见男人醒来,告诉他…… 紧接着,有人拿来一个液体储罐,里面装着的,竟然是一只眼球,男人惊恐万分,可无论怎么做,他都没有办法逃离。随着眼眶一点一点被扒开,男人惊恐的情绪顺着神经,一点一点的,传递到了一个女孩身上,这个女孩名为小莉,是个游戏天才。 前不久,小莉用哥哥的账号玩游戏,顺利打到了一百关,因为这件事,小莉还调侃过哥哥。 说哥哥作为职业玩家,竟然只能打到八十三关,哥哥名为伯恩,是个职业玩家,因为妹妹的帮助,他的账号在闯过一百关后,拥有了一个游戏内测的机会。

《边缘世界》:天才少女为救妈妈被套路,好惨 

但很奇怪,游戏内测的装备寄过来时,明明收件人写的是哥哥的名字,派发的地点,却是小莉工作的地方。而且,小莉还用自己的眼角膜进行认证,签收了快递,回到家后,哥哥劝说小莉代替自己进行游戏试玩,而在小莉拒绝后,哥哥却说…… 小莉的妈妈身患重病,每日需要一种非常特殊的药,而这种药的售价非常昂贵,往往一千美元,只能买到一粒,而小莉的哥哥,也需要服用这种药,两个人的巨大开销。 对于这个原本就没了爸爸的家庭来说,无异于雪上加霜,为了让心爱的妈妈减少痛苦。小莉只能接受哥哥的邀请,参与新游戏的试玩,她坐在哥哥游戏的专用位上,带上游戏设备,登录了哥哥的游戏账号。

《边缘世界》:天才少女为救妈妈被套路,好惨 

然后在游戏里操控着哥哥的游戏角色,哥哥的游戏角色名为冰易,是一个近战性英雄,她在游戏里跟着系统的指引,来到了一个奢华的酒店。在酒店里,她进入了一个会场,这个会场是一场公司聚会。 而这个公司,名为“研究所”,不知道大家会不会觉得奇怪,为何公司会用这个名字。

《边缘世界》:天才少女为救妈妈被套路,好惨 

这一点,其实就是为后面的剧情做铺垫,这个所谓的虚拟游戏。其实就是一个研究所,且说小莉来到会所后,她依照系统提示,找到了一个漂亮的NPC,虽然有点害羞,小莉还是借用冰易的外貌,大方的说起了“情话”。 而这个NPC的设定,是个颜控加恋爱脑,听了帅哥的“情话”,她很快决定把小莉带回家,而等小莉跟着NPC来到豪车旁时,系统却提示小莉…… 收到危险提示后,小莉上了车,上车后,她和NPC玩起了高端对手戏,可小莉还未尽兴,系统提示小莉…… 为了快速通关,小莉拿出了包里的魔法药水,可就在她把魔法药水拿到NPC鼻尖时,NPC的司机却发现了她。解决司机后,小莉开车来到了第一个关卡的终点站,在这里,她见到了黑衣女人,而黑衣女人告诉她。

《边缘世界》:天才少女为救妈妈被套路,好惨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