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韩剧《消防厅旁警察厅》,全程高能 

YYets November 14, 2022

今天再来给大家推荐韩剧咯,11.12日在韩播出的最近电视剧《消防厅旁警察厅》,一经播出口碑爆棚,仅更新一集就收到如此多好评,确实是让人更有观看的欲望。该剧全剧共12集,单集片长六十分钟左右,主要讲述了抓犯人的警察和灭火灾的消防员在现场协力合作,热血刑警和冲向火焰的消防员、急救队员们一起紧急出动解决犯罪、应急、危机的故事。全程高能,节奏紧凑,是一部颜值智商都在线的作品。

最新韩剧《消防厅旁警察厅》,全程高能 

而该剧男主则是由男神演员金来沅饰演,作为一位魅力大叔般存在的韩国男演员,曾与朴信惠共同主演电视剧《医生们》,从此温瑞如玉的大叔形象就在观众心中根深蒂固,1981年出生的他本次在新剧中饰演一位警察,查案手段雷厉风行,智商在线并且对罪犯的心理研究透彻,是为经验丰富的办案警察,经常与救火英雄消防员们各司其职联手办案。 另一位男主则是由1984年出生的演技派男演员孙浩俊饰演,曾参演热播韩剧《请回答1994》,本次在剧中饰演一位火灾逆行者消防员,虽说也到了奔四的年纪,颜值依旧在线,和金来沅的对手戏也很精彩。

最新韩剧《消防厅旁警察厅》,全程高能 

唯一的女主主则是由1993年出生的女艺人孔升妍饰演,出道以来,也拍摄过多部作品,如《心里的声音》《对我而言,可爱的她》都有她精彩演出。本次在剧中饰演警察和消防员的另一位合作小伙伴,急救中心工作人员,在警察办案查真凶,消防员火灾现场灭火的同时,他们就是抢救生命的那一道关卡。三个不同部门通力合作的故事还是很上头的。 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韩剧网观看哦。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