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狱,逃亡,重生:最新美剧《项塔兰》异域风情,有点好看

YYets October 16, 2022

美剧《项塔兰》跟前不久河正宇主演的电视剧《苏里南》异曲同工,一个男人在异国他乡跟各种有故事的坏人好人打交道的故事。《项塔兰》说不定也会成为韩国改编的题材,因为是韩剧偏爱的题材:惊险、犯罪、辛辣,能让人物通过生活暗黑面树立起了不起的魅力。《项塔兰》中的男主一开始并未以正面人物出现,重金悬赏的罪犯,监狱中也不受欢迎。 该剧第1集的一开头就上演一出非常惊险的越狱戏码,一波三折,非常抓心。

越狱,逃亡,重生:最新美剧《项塔兰》异域风情,有点好看

男主块头很大,腹肌坚硬一脸正气,监狱中却不像一般男主有大佬光环,他甚至成了被暗杀的目标。似乎有什么难言之隐,他的求生欲望还非常强烈。出逃计划实施的时候,有一个同病相怜的较为软弱的家伙结伴而行,两个人并不默契的配合完成了越狱的高危行动。 光天化日,并不是很久的休息时间,从看管森严的监狱中翻墙出去,身临其境的危险体验。戴尔没有回家,没有更好的地方可去,躲在老师家里,老师却告诉他想要回到事发前根本不可能,唯独的选择就是跑到天涯海角,隐姓埋名的生活。最终,戴尔带上老师给的钱和老师的警告,改名换姓讨到了印度孟买。

越狱,逃亡,重生:最新美剧《项塔兰》异域风情,有点好看

异域风情,天然之别,当地的陌生氛围中充斥着他自以为是的希望味道。当地忙着生存的人不顾一切想要跟新来的外国人做上一笔生意,戴尔也很快被一个当地小伙子打动,没有拒绝三次,而选择由他有偿的安排一切。有人的地方就有故事,伸出手就能抓到,戴尔很快便成了外地人中的抢手货。 他通过一个叫作劳拉的女人很快混入一个算是比较适合他的圈子,跟他们打成一片,躲避警察的时候意外卷入劳拉和朋友的危机事件中。

越狱,逃亡,重生:最新美剧《项塔兰》异域风情,有点好看

充当不好惹的人,做了一件几乎不可能的事情,但很快他发现自己在帮助的,也是自己所不接受的。劳拉的朋友吸毒,自称是会戒毒,却只想在慢慢来的借口下继续放纵。 戴尔很生气地离开,街上被当地的小扒手们痛扁被抢走了钱包和有用的东西。远处烟花一朵接着一朵绽放,熟悉的像家里窗外的样子。戴尔被打后以冒牌警察的证件咋退了抢劫的人,躺在地上苟延残喘…他一开始所以为的希望和自由,因此变得跟从前似乎无差别。

越狱,逃亡,重生:最新美剧《项塔兰》异域风情,有点好看

他默认自己背负的嫌疑,却对可能有的真相守口如瓶。 是谁开的枪,让他成了重金悬赏的通缉犯而又看起来在被冤枉?他在真实身份的世界里惹出的一堆麻烦还没有解决,在逃亡的地方似乎又要遇到麻烦。这部剧是有点好看的,节奏比较快,呈现结构也不错,没有特别暴辣的杀戮画面却看起来挺真实有味道。项塔兰在印度语言中的意思是“天赐和平的男人”,而这个男人应该就是戴尔。挺好看的,可以看看。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