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部最新泰剧,高能剧情很上头

YYets October 12, 2022

很久没给大家整理好看的泰剧了,今天给大家分享三部不同类型的剧,剧荒或喜欢看泰剧的小伙伴记得先收藏哦。

第一部《维玛拉的圈套》

主演:Mik、Pupe、Preaw     三部最新泰剧,高能剧情很上头

简介:该剧是早前热播泰剧《情链2》的姊妹篇,主要讲述了《情链2》中男主同父异母的妹妹,和女主之前的追求者之间错综复杂的爱情故事,只有更狗血更刷三观的剧情和情感纠葛。几位主演颜值颇高,女配尽然是一直演女主的Preaw,在剧中疯批女二的形象也是深入人心,总之是一如既往的狗血。

三部最新泰剧,高能剧情很上头

第二部《孕爱奇迹》

主演:Donut、Meimei

三部最新泰剧,高能剧情很上头

简介:迷妹和大明星的一场意外,女主怀上男主的孩子,让两个不咋熟悉的人都不知所措,当男主想要负责时,女主却已经带球跑路。多年后两人再次相遇,中间多了个小萌宝,让一直对女主心怀芥蒂的男主有了新的计划,破镜重圆,先婚后爱以及带球跑的重逢戏码真的就是古早玛丽苏剧的惯用套路,但即便如此,当地收视率还是很高,毕竟大家爱看的就是这种嘛。

三部最新泰剧,高能剧情很上头

第三部《藏爱之咒》

主演:坤纳荣·帕拉德、Nicha

三部最新泰剧,高能剧情很上头

简介:这部剧可以说是豪门恩怨剧,主要讲述了留学回国没几天,父亲就意外身亡的女主,面对富豪父亲留下的巨额财产,和家族里虎视眈眈的亲朋,在从小一起长大的佣人也就是男主的帮助下理清并处理好一切,可当自己深深信任男主后才发现他的身份似乎不太简单。一切是巧合还是蓄谋已久呢?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