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是你》 一部作品能否取得成功,剧情绝对是重中之重

YYets October 10, 2022

泰剧《是你》 一部作品能否取得成功,剧情绝对是重中之重

话说,3台今年的收视表现依然不容乐观。 在过去的3个季度中,只有《逐爱游戏》和《是你》两部新剧取得了平均收视率破3,最高收视率破4的成绩。 《逐爱游戏》 《是你》 和稳中有升的《逐爱游戏》相比,《是你》实在是太励志了!

泰剧《是你》 一部作品能否取得成功,剧情绝对是重中之重

《是你》收视率从1.719%一路攀升至4.071%,将近翻了2.4倍,最终以3.058%的全剧平均收视率击败《逐爱游戏》,暂夺3台黄金档收视冠军。 《是你》 泰剧《是你》由Ann负责制作,3台当红艺人Mario和Yaya主演,讲述了汽修穷小子Kaokla(Mario 饰)和富家千金Saikim(Yaya 饰)相爱后,被女方父亲强行拆散,并留下许多误会。7年后,摇身变成富家少爷的Kaokla和Saikim重逢。经过重重波折,Kaokla和Saikim有情人终成眷属。

泰剧《是你》 一部作品能否取得成功,剧情绝对是重中之重

《是你》 按理说,《是你》的首播收视率不应该只有1.719%。 但由于前档剧《扎心情缘》扑街,再加上首播当天遇上了特大暴雨天气,造成一些地方停电,并影响了卫星信号,所以收视率远低预期。 随着剧情的展开,特别是男女主Kaokla和Saikim时隔7年再遇后,收视率直接破3,最后一集更是拿到了4.071%的全剧最高收视率。

《是你》 除了收视率外,《是你》在其他方面也有着不俗的表现。 在网络播放量方面,《是你》不但战胜《千谎百爱》《马兜铃》,屡屡刷新纪录,还连续6周登上奈飞泰国区第一名的宝座。 不仅如此,《是你》在东南亚其他国家也颇受欢迎,连续多周登上马来西亚、越南、印尼区排行榜Top10。

《是你》 话题度方面,《是你》不仅频频登上泰国热搜榜,还上了世趋,可见热度有多高。 另外,在《是你》的播出期间,两位主演也涨了不少粉丝。 据统计,Mario涨粉160413,Yaya涨粉168849。 Mario和Yaya 泰剧《是你》能够逆风翻盘,主要有4个原因。

泰剧《是你》 一部作品能否取得成功,剧情绝对是重中之重

第一、制作人Ann女王对剧作的掌控力可谓是炉火纯青,她对观众们喜欢看什么了如指掌。 Mario、Yaya、Ann女王

第二、导演Aew驾驭狗血虐恋言情剧的能力堪称一绝,镜头语言也极美。 Mario、Yaya、Aew导

第三、Mario和Yaya有着强烈的CP感,很容易就能让观众入戏。虽然本人和角色的性格相差很大,但Mario和Yaya总能用出色的演技把人物诠释得栩栩如生。 Mario和Yaya

第四、《是你》剧情精彩,节奏紧凑,牢牢吸引观众的目光。

《是你》 一部作品能否取得成功,剧情绝对是重中之重。

如今的观众早已不会被强大的演员卡司所打动,正在播出的《超级巨星2007》就是最好的例子。 尽管《超级巨星2007》拥有最豪华的演员阵容,但收视率却屡创新低。 最后,小编希望3台领导好好重视编剧,多培养一些优秀的编剧,别再迷恋演员卡司了。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