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女浩克》竟然这一细节竟和《复联2》联动上了!

YYets September 28, 2022

没想到,《女浩克》竟然这一细节竟和《复联2》联动上了!    不同于早前漫威公司的「漫威娱乐」掌控电视剧业务时期和漫威影业近乎各玩各的氛围,在电视剧业务随同漫威娱乐一起归于漫威影业之后,漫威现如今在发力“衍生剧”系列的情况下,也是没有忘记将电视剧和电影宇宙进行相互的联动。 而在最近这段时间正在更新的《女浩克》中除了喊了“表哥”班纳在开局剧情里助阵之外,最近电影里的一下细节设定也是让粉丝发现了和此前漫威电影宇宙的一个联动—— 振金贩子尤利西斯·克劳! 对于尤利西斯·克劳这一角色,相信很多看过《复联2》电影包括《黑豹》的粉丝应该是不会陌生的,在电影宇宙中尤利西斯·克劳一直都很觊觎瓦坎达的振金矿,为此,也是没少想办法去盗取振金,但多数时候也都是被虐的份儿。

没想到,《女浩克》竟然这一细节竟和《复联2》联动上了!

在《复联2》中被奥创给直接切掉了一个胳膊后,到了《黑豹》中直接给自己安装了“手炮”,为此,在此前看到尤利西斯·克劳这一角色的时候,基本上都认为他就是个单纯的反派设定。 但结合最近的《女浩克》剧集中上线的Intelligencia这一原著中的恶棍组织后,有人发现,在Andy Serkis关于《尤利西斯·克劳》中的一个文件中,尤利西斯·克劳这一角色过去的隶属关系下列出的正是Intelligencia!

没想到,《女浩克》竟然这一细节竟和《复联2》联动上了!

这意味着—— 在漫威电影宇宙中,Intelligencia这一组织存在的时间线要远比我们想象的更早一些,并非是如今《女浩克》时间线上出现的“新设定”,而且基于早期的“复联2”资料中就已经有将尤利西斯·克劳设定为是Intelligencia下属的成员之一,我们是否也可以延展一下,现如今漫威已经出现的一些反派角色,是否也有可能被漫威赋予类似的隶属关系呢? 而从目前漫威《女浩克》最新更新的剧集内容来看—— 一场针对珍妮佛/女浩克血液获取的阴谋正在暗中铺垫当中,在此前剧集中非常“主动”的接近珍妮佛的追求者,基本上也是Intelligencia组织的人,目的就是为了后续找准机会获取珍妮佛的血液样本。

没想到,《女浩克》竟然这一细节竟和《复联2》联动上了!

所以,对于珍妮佛来说,后续可能继在和泰坦尼亚争夺“女浩克”商标时不得不让自己之前约会过的对象出庭作证,进而在法庭上被这些约会对象一个个的否定的尴尬时刻来说,后续大几率珍妮佛还得再遭受一次“情伤”。 甚至我们说: 女浩克的血液被获取是100%的事情,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让后续漫威的剧情得以推进,从《美队4》到之后传闻中的《浩克世界大战》的大部分剧情基础,都是基于珍妮佛的血液被幕后组织者偷取进行了研究后,制造出来具备“浩克”力量的改造体来正面和珍妮佛或者是布鲁斯班纳对线的结果。

没想到,《女浩克》竟然这一细节竟和《复联2》联动上了!

而目前《女浩克》还剩下3集剧情的篇幅,Intelligencia幕后的“浩克国王”身份还没有明确,但个人猜测大几率是“大头目”,毕竟,大头目当年还没有变异之前就一直在罗斯将军手下暗中研究浩克血清。 因此,后续针对Intelligencia应该还有更多的与电影宇宙的联动,当然了,在电影宇宙中后续可能也有几率继续强化Intelligencia这一组织的存在感,个人觉得比较合适的契机就是后续的《美队4》。 电影《美队4》中的反派已经确定是大头目,且也有传闻女浩克将会参演,因此,在后续的美队电影里将Intelligencia设定为一个翻版的“九头蛇”,在一定程度上复刻当年史蒂夫版美队的发展设定,也是目前的一种可能性。 所以,如果实锤的话,或许我们会在后续的《女浩克》中看到和当年《无敌浩克》电影的联动设定~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