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寻踪》:一部老戏骨主演、情节曲折离奇的惊悚

YYets September 28, 2022

三十年来,艾莉森·珍妮参与了很多美剧和电影的演出,比如,美剧:《白宫风云》、《单身毒妈》、《极品老妈》等,电影:《今晚大件事》,《风起云涌》,《美丽比一比》,《美国丽人》,《发胶》, 《朱诺》等。她在各种类型的影视作品中都有出色的表演。在最新电影《孤岛寻踪》(又译《卢》)中,珍妮饰演了一个神秘而又足智多谋的独居者,她利用自己过往的经历去帮助找到绑架邻居女儿的男子。 电影海报 该片由安娜·福斯特执导,编剧为玛吉·科恩和杰克·斯坦利。《孤岛寻踪》是一部安静的惊悚片,深入探讨了一个人做出的行为会造成的相关后果。

该片中,珍妮和朱尼·斯莫利特之间通过身体和情感上的精彩表演,赢得了观众的好评。

电影中,艾莉森·珍妮饰演的卢生活在一个僻静的小镇上,白天和晚上都在为了生存而寻找食物,并照顾她的狗杰克斯。在接受退休决定,并准备和过去告别后,卢已经准备好彻底走出她曾经黑暗的过去。然而不幸的是,安排好的计划被她的邻居汉娜(朱尼·斯莫利特 饰)告知,她的女儿维伊(瑞德莉·阿莎·贝特曼 饰)被汉娜的前夫菲利普(洛根·马歇尔·格林 饰)绑架。

她的退休计划因此而中断。她们两人一起在一场大风暴的伴随中揭开了一个可怕的真相。整个过程展示了她们坚韧的毅力和不怕死亡的冒险精神。她们两人展开的救援任务还揭示了一些令人震惊的秘密。而且这些秘密以多种方式将他们联系在一起。

《孤岛寻踪》:一部老戏骨主演、情节曲折离奇的惊悚

安娜·福斯特是在《西部世界》第三季短暂的电视导演生涯后重返电影界,执导的,与《孤岛寻踪》。这是她在《黑夜传说5:血战》中首次开启导演生涯的四年后。在她的最新作品《孤岛寻踪》中,福斯特在她的新电影中,使用了一种更安静的表现方式,专注于人物本身的特点来指导情节,同时用一条主线平衡其中的三个故事,以呈现出他们生活中隐藏的真相。

《孤岛寻踪》:一部老戏骨主演、情节曲折离奇的惊悚

通过这样做,福斯特将有缺陷的角色人性化,观众可以在情感上与之联系。从影片风格上讲,福斯特从未超越传统网飞的惊悚片。

然而,福斯特克制的拍摄手法,使科恩和斯坦利的剧本大放异彩,尤其是该片的重心放在发展重点人物上。

《孤岛寻踪》:一部老戏骨主演、情节曲折离奇的惊悚

影片中,卢发现自己陷入了沉默和揭露之间,在执行过程中,卢、汉娜和菲利普之间的秘密是剧本中最引人入胜的部分。这一元素使导演在讲述故事时能够采取一种有条不紊的方式,以一种缓慢剥离相关角色背后的秘密来揭露真相。一旦背后的秘密被揭开,影片的情节就会加速向前,摆脱前面讲述缓慢的影响。在另一方面,在一些情节的铺垫后,推动影片最后高潮部分的到来。

《孤岛寻踪》:一部老戏骨主演、情节曲折离奇的惊悚

艾莉森·珍妮的表现具有突破性。这位艾美奖、金球奖和奥斯卡奖得主不仅表现出了强烈的情感,而且还在打斗的场景中展示了惊人的力量和毅力。与她并肩而立的是朱尼·斯莫利特,她是一位表演的天才,能够抓住影片中的场景,吸引观众的目光。两位主角之间的化学反应足以引起观众的注意力,即使该片的情节曲折离奇。

《孤岛寻踪》采用了严谨的叙述方式,突出了故事的情感魅力,同时强调了个人角色的发展,将原本糟糕的角色人性化。这会给观众带来冲击而又有趣的观影体验,该片值得一看。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