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值得观看的五部韩剧

YYets September 27, 2022

1、黑话律师

国庆值得观看的五部韩剧
一桩有预谋的杀人案令三流律师“大嘴巴”朴昌浩(李钟硕 饰)一夜之间成为天才诈骗犯“大老鼠”,被诬陷进入狱黑化成为监狱大佬,以恶制恶同黑暗势力对抗。妻子高薇瑚(林允儿 饰)为拯救丈夫,同他里应外合共同查案,夫妻二人誓要揭出幕后黑手。由林允儿、李钟硕主演,已更新完结。

2、非常律师禹英禑

国庆值得观看的五部韩剧
该剧讲述了拥有天才头脑的自闭症患者禹英禑作为顶级律所的新手律师,应对法庭内外的各种挑战的成长故事,作为顶级律所的新人和女性自闭症患者,才华横溢的律师禹英禑应对着法庭内外的各种挑战。作为自闭律师在工作中会遇到很多人的不理解,还有一些一样的眼光,一个自闭症患者本人在生活中,就过得很难,作为律师的禹英禑会更难,她都客观积极的面对,作为2022年的韩剧黑马,值得一看,由朴恩斌 姜泰伍 孙贤周 姜其永主演,已更新完结。

3、幽灵医生

国庆值得观看的五部韩剧
车英民(郑智薰 饰)是一个是拥有高超医术的傲慢天才医生,高承卓(金汎 饰)是一个是毫无使命感的住院医生。他们的生活背景、性格脾气截然不同。但却因为“意外附身”,两个医生开始共用一具身体,故事也就此开始,由郑智薰 金汎 金幽珍 孙娜恩主演,已更新完结。

4、苏里南

国庆值得观看的五部韩剧
Netflix 剧集《毒枭圣徒》讲述了一名男子被控制着整个苏里南的大毒枭陷害后,参与了国家情报局 (NIS) 的秘密行动,是一部演技爆炸的剧。由实力派河正宇、黄政民、朴海秀、赵祐镇主演、已更新完结。

5、三十九

国庆值得观看的五部韩剧
讲述即将四十岁的三位朋友对于友情、爱情与生活的有着深度故事的现实人性罗曼史。从高中二年级的某天因偶然契机相遇的同龄朋友转眼成为携手看着四十到来的三十九岁三位朋友平凡又风浪不断的日常故事。在无法预料的瞬间结下珍贵缘分的她们某天又一次碰上无法预测的事情,活着比任何时候都满腔热血的三十九岁的一天,美丽又感人的三位女人波澜万丈的三十九岁的故事。由孙艺珍、田美都、金智贤、延宇振等主演,已更新完结。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