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满昏婚姻》真气人,白富美女主屡遭背叛,玛丽苏小三人人爱 

YYets September 24, 2022

继《马兜铃》之后,泰剧女神Noon时隔一年多带着新剧《满昏婚姻》回归影视圈。 《满昏婚姻》是Noon成为自由艺人后,第一次和老东家7台合作的戏剧,因而备受期待。

开播前,Noon还和好闺蜜Jeab一起身穿传统服饰跳舞祈求收视爆红。 《满昏婚姻》又名《芒刺在心》,由Jeab担任制作人,Noon、Euro、Thisa、Boom、Kao主演,讲述富家千金Yaowayot和年轻貌美的Cherd因为帅气多情的Lanna陷入了无止境的争夺对抗,还把Buret、Chan一同卷入其中,最终面临生死存亡的悲剧故事。

本以为《满昏婚姻》和《马兜铃》一样都是大女主剧,女主会痛快地手撕渣男和小三,然后和小狼狗幸福地生活在一起,没想到却被泼了一盆又一盆的冷水。 Noon饰演的女主Yaowayot是亿万富翁Yotyord的女儿,还是当红女明星。 Yaowayot家世一流,长相美艳,演技出众,还有一个交往了十多年的一线明星男友That,简直就是人生赢家。 但随着年龄的增长,Yaowayot开始接不到好剧本,甚至只能演妈妈。 而That却发展得越来越好,还有了新的荧幕搭档Nina,对Yaowayot的态度也判若两人。

泰剧《满昏婚姻》真气人,白富美女主屡遭背叛,玛丽苏小三人人爱 

当初,That为了事业故意让Yaowayot流产。 如今,That不但出轨抛弃了Yaowayot,还给了怀孕的小三Nina一个盛大的婚礼。 为了找回场子,Yaowayot选择和Lanna闪婚。 没料到Lanna也是一个渣男,他和Yaowayot结婚后,依然和旧情人Cherd藕断丝连,简直就是吃着碗里瞧着锅里。 因为Lanna和Cherd纠缠不清,Yaowayot又一次流产了,并且永远失去了做妈妈的资格。 Yaowayot各方面都很完美,唯独爱情方面屡遭背叛。

而Cherd虽然家世不如Yaowayot,却颇有异性缘,剧里的几个重要男性角色都爱她,可以说是玛丽苏小三人人爱。 起初,Cherd为了摆脱糟糕的生活,嫁给了Reungboon,但对方喜欢凌虐,让她难以忍受。 有一天,Cherd遇到了Lanna,两人相爱,并发生了关系,但被Reungboon捉奸在床,从此被迫分开。

Lanna答应Cherd会娶她,但他却为了权势违背诺言,娶了Yaowayot。 在Lanna和Yaowayot的婚礼上,Cherd受到Reungboon的刺激后破坏了婚礼,从而和Yaowayot结下梁子。 原本Cherd对Yaowayot的报复没有什么还手之力,奈何人家有个从小就暗恋她的贵公子Buret屡次帮忙,不但顺利摆脱困境,还给Yaowayot造成了不少打击。

泰剧《满昏婚姻》真气人,白富美女主屡遭背叛,玛丽苏小三人人爱 

作为全剧唯一一位三观比较正的角色,Chan深知姐姐Cherd当小三是不对的,但他依然愿意为了她暴打渣男,甚至是下跪道歉。 为了报复Cherd,Yaowayot故意接近对她有好感的Chan,企图离间Chan和Cherd这的关系,以此让Cherd痛苦。 《满昏婚姻》的剧情如此气人,根本无法让观众代入其中,难怪收视未及预期。 不知你是否有在追《满昏婚姻》?觉得这部剧怎么样呢?欢迎留言评论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