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剧之丧尸系列:《行尸走肉》《僵尸国度》《我是僵尸》

YYets August 7, 2022

美剧之丧尸系列:《行尸走肉》《僵尸国度》《我是僵尸》    末日你想过的末日是什么样的?人类会如何灭绝呢?当一场病毒席卷而来,让感染的人们变成了恐怖的变种,他们行动缓慢,没有自我意识。活人就是他们的食物和目标,是不是很可怕?小编带你来看末日丧尸……

《行尸走肉》风靡一时,整整十多季,堪称美剧的长史篇
最经典的就是行尸走肉了,第一季就颠覆了你的认知,让你和主角们一起体会那种孤助无援,人性溃散的时刻,幸存者在面对求生的本能时,人性变得格外的脆弱。他们不仅要克服杀死那些怪物的恐惧,还要适应从城市现代化的生活里骤然跌落在原始社会中的无奈。还好我们男主角遇见了一帮志同道合的朋友,每个人都有自己惨痛的经历,但是他们也互相守护彼此的生命,推荐看前六季,你可以切身体会那个丧尸的丑陋和可怕,也会有一些经典的打斗场面。

美剧之丧尸系列:《行尸走肉》《僵尸国度》《我是僵尸》

《僵尸国度》另辟新径,一个带着解药基因的男人真的是救世主吗?
第二个就是僵尸国度了,虽然也是末日丧尸主题,但是这次我们的主人公是一个感染病毒唯一活下来的人,这个男人是一名囚犯,在丧尸横行的时候,研究人员拿人体做实验,所以悲催的囚犯就成了小白鼠。我们男主就是这么活下来的,为了能够制造出解药,男主被部队秘密送往基地,只是这个过程是十分惊险的,部队成员全部遇难了,新的小队都是幸存者,他们都各有所长,为了活下去,临危受命,带着男主穿越丧尸大陆。

美剧之丧尸系列:《行尸走肉》《僵尸国度》《我是僵尸》

我们男主身上却是有惊人秘密的,病毒在他身体里变异了,他的血液并不能成为拯救人类的解药,只是他也不甘心变成丧尸死去。所以他们这个幸存小队在穿越丧尸大陆时发生了很多故事,感兴趣的可以跟着看下。

《复生》如果真的有解药,从丧尸变成人类的特殊人群还能被人类接受吗
中间可以看下这部短剧《复生》,讲述的是丧尸病毒已经被人控制,他们给丧尸输入解毒药剂,让丧尸恢复了人类的记忆,用家人唤醒他们回家的渴望,然后他们还要在避难所里学习控制自己对血液的欲望。等他们可以回归后才让他们离开的,我们男主就是丧尸变回人类的代表,只是他的回家之路慎重而道远,因为家乡的保卫队并不欢迎回归者,因为他们还是有可能变回丧尸的。人们对未知的危险都是害怕的,所以人类和回归者的拉力赛正式开始了

美剧之丧尸系列:《行尸走肉》《僵尸国度》《我是僵尸》

《我是僵尸》当一觉醒来的女孩子变成吃人脑为生的僵尸该何去何从?
最后我们看个轻松一点的《我是僵尸》,女主参加了一场游轮聚会,喝了一些奇怪的饮料,醒来后就成了丧尸。她有自己的意识,所以她不愿意吃活人,所以她只能寻找帮助,和法医成为了朋友,还有个警察搭档,她发现自己吃了死人的脑子后可以拥有他们死前的记忆,于是她利用这一点,既能让自己不挨饿,还能帮助别人,有了隐藏身份的方法,我们女主在人类社会依旧活得潇洒,只是隐藏身份同样很刺激,有兴趣的亲可以看下。

美剧之丧尸系列:《行尸走肉》《僵尸国度》《我是僵尸》
小编看过好多超自然生物的剧哦,有空我们慢慢了解,下期预告讲述狼人和女巫的故事吧!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