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当欧尼酱了!

YYets June 6, 2023

随着2023年的到来,一系列的新番也陆续上映了,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部新番就叫作《别当欧尼酱了》,在日语中欧尼酱就是哥哥的意思,因此又翻译为《别当哥哥了》,目前动画已经放出第一话,那么它的表现如何呢,让你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别当欧尼酱了》原作漫画是由猫豆腐著作,2022年4月22日宣布动画化,2023年1月5日起每周四正式开始播出,该片由Studio Bind负责制作。

别当欧尼酱了!

本作男主名叫绪山真寻,是一个两年没有出门的深度阿宅,每天除了吃饭睡觉就是打游戏,典型的社会废人。某一天,当真寻睡到自然醒准备起来玩游戏时,在朦朦胧胧中发现自己的身体变小了,头发变长了,嗓音也变纤细了,当他照镜子时惊奇地发现自己变成了一位粉毛美少女。

起初真寻以为自己睡迷糊了,但在经过反复检查之后,真寻发现自己真的变成了女孩了,正当真寻一脸疑惑时,本作的女主也登场了,她就是真寻的妹妹,一位跳级考上大学的天才少女,她名叫绪山美波里,正是美波里将真寻改造成了女孩子。

别当欧尼酱了!

美波里偷偷在真寻的食物里下了药,然后第二天真寻就变成女孩子了,当然了,美波里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她想拯救自己的哥哥真寻,因为真寻实在是太宅了,为了能让哥哥结束阿宅的生活,美波里便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那就让哥哥变成女孩子来试试吧。

真寻在变成女孩子后并没有责怪妹妹,在经过最初的不适应后,真寻开始慢慢适应了女孩子的定位,虽然真寻表面上还是抗拒的,但真寻私下里也会偷偷穿上可爱的女装,也可以说是,女孩子的定位才更加适合真寻的性格。

别当欧尼酱了!

由男变女,那么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看看自己的身体有什么不同,真寻也不例外,真寻在洗澡的时候观察着这个属于自己的陌生身体,不过在看过之后发现,呃……,也就这么回事。

作为男人最后的尊严,真寻拒绝穿欧派,但在被美波里强行拉来跑步时,真寻又头痛了,因为胸部会痛(女孩子应该都懂),所以美波里又拉着真寻去买欧派。

但深度阿宅的真寻出门都很困难,更别说来买欧派了,简直囧到不会说话,最后真寻还是选了一件运动款的,当穿上欧派之后,真寻最后的防线也崩溃了,这简直是自我认同的大危机啊。

从人设上看,真寻性格内向,不善交际,但脾气很好,虽然是哥哥但总是需要妹妹照顾,这样的性格其实作为女孩子真的是非常吃香。

而美波里的性格和真寻恰恰相反,不仅学习优秀,而且活泼开朗,似乎所有的优点都长到了美波里身上,如果说有什么缺点的话,那就是多少有点腹黑。

总体而言,通过第一集的表现,这部动画还是非常不错的,这是一部日常轻松的喜剧番,通过兄妹两人的互动也能感受到温馨的一面,为了拯救哥哥,那就把他变成女孩子吧,于是一系列有趣又搞笑的故事开始了。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