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目全非

YYets June 4, 2023

老当益壮的好莱坞硬汉施瓦辛格,在自己75岁的时候接拍了人生第一部美剧《面目全非》。作为一部动作喜剧,该剧在故事设定上与他当年主演的《真实的谎言》有不少相似的地方。

本剧刚刚放出了首支正式预告片。故事讲述即将退休的FBI特工卢克,接到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任务,然而他万万没有想到,他的新搭档竟然是他的亲生女儿。

面目全非

原来这对父女从来没有告诉过对方自己是FBI特工,所以过去俩人的关系完全建立在谎言的基础之上。在家里一个扮演好爸爸,一个扮演乖女儿,其实俩人对彼此的真实身份一无所知。于是这对父女为完成任务被迫展开合作,然而一开始他们并没有因为血缘关系而配合默契,还闹出不少插科打诨的笑料。

面目全非

该剧由网飞斥重金投资制作,故事横跨全球各地,以惊悚谍战动作搭配幽默搞笑风格,炮制了一部好莱坞流水线上的爽片。不得不说岁月不饶人,扮演卢克的施瓦辛格比以前银幕上的他,身体臃肿了,手脚迟钝了,让人看着有点费劲。

看来动作演员只要坚持活到老演到老,最后的结局都是烂片谢幕吧?该剧共8集,5月25日一次性上线。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