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医生

YYets June 3, 2023

继续给大家推新剧了哦,4.21日在泰国当地播出的电视剧《皇家医生》,可谓是集颜值演技以及剧情于一体的高能恋爱甜宠轻喜剧,并且还是一部穿越到古代的跨时空恋爱剧,可谓是相当有看头。

皇家医生

泰剧《皇家医生》主要讲述了菜鸟学渣女医生,在电闪雷鸣的某一天意外穿越进古代王朝,并开启了自己在古代的医学生涯的故事,在此过程中,她结识了身为皇家医生的男主一家,在共同经历风雨后互生情愫却又不得不面临分开结局的故事。

泰国混血美女Kim,也就是泰国人气偶像男演员mark prin的女友,在该剧中担任女主角,饰演一位医术很渣的实习女医生,在穿越到古代后,利用自己先进的医学知识和医术精湛的男主组成了最佳行医拍档。

而男主则是曾因出演电影《初念那件小事》而被中国观众喜爱的帅气男神马里奥饰演,在剧中饰演医学世家的二少爷,表面看来不学无术,实则医术高明,在万事都被同父异母的长兄压一头的情况下,他扮猪吃老虎,尽量回避两房之间的钩心斗角,直至发现自己和哥哥同时喜欢上穿越过来的女主后,一切都在发生转变。

皇家医生

有马里奥和Kim两位收视保障在,电视剧一经播出也是受到众多泰剧迷的追捧,有兴趣的小伙伴记得去泰剧TV观看哦。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