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益的欺诈

YYets June 2, 2023

才刚在《原本以为只是手机掉了》中误卷杀人事件的千玗嬉,睽违四年即将回归小萤幕,将与《那个男人的记忆法》金东旭携手主演新剧《有益的欺诈》。这部剧由《流星》导演李秀贤与新人编剧韩宇周首次合作,且剧本来自于「Studio Dragon第2届电视剧剧本公开招募展」佳作作品,将在五月底接档张赫、张娜拉《特务家族》,于5月29日开播。

有益的欺诈

《有益的欺诈》故事讲述一名无法同理他人的天才诈骗犯李露芽(千玗嬉饰),自幼以过人的背诵能力被誉为天才,他擅长洞悉人性并有着「神之面孔」与极佳的口才,她也因此一夜暴富。不过李露芽被陷害弑亲之后,从原本的天才少女变成人们口耳相传的「精神病患」跟「邪恶杀手」。在服刑期间,她的名声也传入监狱,在李露芽天真无邪的外表下,内心却阴险冷酷,让周围的人避之唯恐不及。

五月初有另一部剧《偶然遇见的你》上档的男主角金东旭,此次将饰演一位非常有共感能力的律师韩武英,他跟李露芽性格截然不同,是个很能感同身受的温暖男人,甚至因为过度共感让自己身体也出现状况。李露芽在出狱后展开复仇,她精心策划了每一个环节,用千百种面孔使出诈骗花招,向那些冤枉她的人复仇。同时她也委托了韩武英律师,两人携手用头脑跟口才踏上报仇之路。

另外卡司还有《气象厅的人们:社内恋爱残酷史篇》「朴敏英前男友」尹博,他饰演李露芽的保护观察官高耀汉,将注意力都放在她身上。《少年法庭》中可恶的少年犯李妍饰演李露芽的好友,表面经营漫画店但本职是黑客。《流星》里的「赵开心记者」素珍饰演韩武英的主治医师,十分关心病患的状况。其他还有《为何是吴秀才》崔英俊、《造后者》金太勋以及《Sky Castle》李泰兰。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