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律师申晟瀚

YYets May 31, 2023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部最新韩剧《离婚律师申晟瀚》,都把3.4日一经播出,豆瓣评分就高达7.7,该剧是根据同名漫画改编,实实在在的一部职场剧,且全剧共12集,单集片长60分钟,接地气的剧情,大叔级别的群向题材剧,颜值依旧在线,魅力更是成熟稳重让人上头,所以相较小奶狗偶像剧的光鲜亮丽,这部剧更多的是向人展示了成熟男人们的别样精彩。

离婚律师申晟瀚

根据介绍,该剧主要讲述了男主人公从音乐大学教授转行成为离婚诉讼律师后,接收各种离婚诉讼的故事,而剧中将和气象主播出身的电台DJ也就是女主有一段对手戏。男主是由1980年出生的韩国实力派男演员曹承佑饰演,在电影《马拉松》中扮演自闭症青年,获得韩国电影大钟奖与百想艺术大赏双料影帝,演技相当在线的一位大叔型男演员。本次在剧中饰演跨行成功转业的离婚律师,从而发生了一系列故事。

女主韩惠珍则在剧中饰演电台DJ,不得不说她的气质形象真的是剧中亮点,1981年出生的她依旧美丽动人,曾在2006年接拍大型史诗电视剧《朱蒙》创下平均收视率高达41%的好成绩,也是一位实力相当的韩国女艺人。

而本剧的编剧刘英雅,也是曾操刀过由孙艺珍主演的电视剧《三十九》,宋慧乔主演的电视剧《男朋友》的著名编剧。

好的演员加上好的编剧导演,豆瓣评分能高达7.7分也算是顺理成章了哈。有兴趣的小伙伴记得去韩剧TV观看哦。

 

类别

发表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