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而为狗 我很幸福

YYets May 28, 2023

一月新番《生而为狗 我很幸福》更新了第一集。学园的冻美人犬饲加恋在雨中把男主抱在了怀里,生人勿近的她为何会做出这么大胆的动作呢?原来是男主小太变成了一条狗。

生而为狗 我很幸福

在某个下雨天,犬饲加恋遇见了一条流浪狗,爱好狗狗的她情不自禁的就把他抱回了家。犬饲加恋不知道的事,这条狗狗的灵魂变成了同班同学小太。

犬饲加恋和狗狗刚回到家就碰见了做饭的母亲,面带微笑的犬饲加恋看到母亲的瞬间就换上了扑克脸。

犬饲加恋是狗狗心中的女神,在学校就是生人勿近,没想到在家里也是一样。对于自己的母亲,犬饲加恋也没有什么好脸色。

犬饲加恋唯有看到狗狗才会微笑,对待狗狗的亲昵程度也非比寻常。看到湿透的狗狗,犬饲加恋还亲自给他洗了个热水澡。
生而为狗 我很幸福
对于犬饲加恋来说,狗狗是可以交流的,她把对人的热情全都用在了狗狗身上。这种反差萌也是犬饲加恋的迷人之处,只可惜其他人看不到她开心的笑脸。
看着这条小狼狗,犬饲加恋兴起了训练他的心思,她对着狗狗下达了简单的“坐下”命令。有着小太灵魂的狗狗经历过思想混战之后,还是拜倒在了犬饲加恋的石榴裙下,遵守了犬饲加恋的口头命令。
看着小狼狗很容易就完成了第一个命令,犬饲加恋想和狗狗握手的想法跃然而出,她向狗狗伸出了柔软的双手。
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的女神想和狗狗握手,男主自然没有拒绝,他伸出了自己的狗爪搭在了犬饲加恋的小手上。

狗狗的动作成功地逗笑了冰山女神,他也被开心的犬饲加恋赋予了属于狗的名字——波奇。

《生而为狗 我很幸福》主要讲述了就是反差萌妹子和狗狗之间的温馨故事,平常难得一笑的女神们,对待狗狗的那种反差真的很吸引人。做人的时候做不到的事情,做狗的时候却做到了。生而为狗,我很幸福!

 

类别

发表影评